神采雄姿 行摄塔里木河畔的四季胡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中国旅游》 | 2011年03月28日10:18

  很多摄影发烧友都知道拍摄胡杨林最佳的地方在内蒙古额济纳旗,但却不知道世界上最古老、面积最大、保存最完整、最原始的胡杨林保护区其实在新疆。

美丽的胡杨美丽的胡杨

  光是塔里木河流域的胡杨树就占中国胡杨总面积的70%以上,主要分布在塔里木河流域和塔克拉玛干沙漠周边,其中又以轮台县的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最为集中。

胡杨高傲的生长着胡杨高傲的生长着

  进入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沿路你可以观赏和拍摄到不同形态的最古老、最原始胡杨的神采雄姿。17公里观光道路的尽头是森林小火车停靠点。乘坐观光小火车,你可以一路观赏,一路拍摄到绿草地、红柳丛、芦苇荡、林中湖等西部景色。

生动的胡杨生动的胡杨

  湖边胡杨茂盛,金黄灿烂,倒影在水中非常美丽,让你尽情的饱览大漠“江南”秀色。如果你的运气好还可以看到塔里木珍贵动物马鹿、白鹤、野猪等。公园内还有一座高30米瞭望塔,向南望,粗犷的塔里木河蜿蜒曲折,散成众多的汊流,汊流间布满胡杨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