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赏樱地图:樱花浪漫 落英最缤纷(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长江日报 微博 | 2011年03月23日10:27

  春天的樱花大道,花枝浓密,抬头只见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也有花树散见于草地的,白的花,黄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琉璃瓦,人群散坐草地,自在悠闲。如果俯视,一片如霞的樱花和着嫩绿的树木,形成一条近乎浮动的花之海,让人有种纵身跳入的冲动。

  武大的樱花白樱,活脱一个冰清玉洁的少女,使人一刹那间就能体悟到生命原可以如此地冰彻天宇、如此地一尘不染。倘若说别处赏花,是阅尽春光无限美,那么武大赏樱,就该是带着一种朝花夕拾的情怀,去感念校园时代的青葱往事……去一趟武大,在樱树下优雅地漫步,这里看的不仅是樱花,更是看那花下飞扬的青春。

  赏花锦囊:

  门票:10元 印制《武大樱花导览手册》,随门票免费发放。《手册》包括武大城市设计学院学生专门制作的赏樱图。

  交通:519、515、572、552、591、413、608、806、564、724等公交车均到武大主校区的大门口。未名湖-樱园-人文科学馆-行政楼区域设为环状步行区域,限制车辆通行。双休日,校内车辆也禁止在该区域内穿行。

  微博赏樱:武汉大学今年将首次通过新浪官方微博直播樱花开放盛况。@武汉大学

  >>晴川阁

  朵朵垂樱映雅致

晴川阁旁的樱花晴川阁旁的樱花

  武汉晴川阁旁也有许多樱花树,每到三四月,樱花盛开。古雅的建筑,茂密的花朵,朵朵垂樱在旁衬托,真个似美人对镜点花黄,艳色无边,吸引许多游人前往赏花、拍照。

  赏花锦囊:

  门票:免费

  提醒:在晴川阁附近,就是风景优美的汉阳江滩。与汉口江滩不同,这里有不少主题雕塑,更多了一份宁静,如果时间宽裕,你都可以去逛逛。

  交通:乘10、30、45、61、电1、电4、108、206、401、532、553、559、803路到晴川阁(铁门关)或汉阳桥头(电视塔)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