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河南等八省市游客游黄山门票六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3日08:19
黄山云海黄山云海

  黄山市旅游部门将举办“‘面朝黄山春暖花开’——百辆大巴畅游黄山活动”。活动期间,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山东、河南、江西等八省市籍的游客,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暂住证、居住证),可享受黄山风景区淡季门票价格六折(每张90元)的优惠。

  近年来,黄山市成功举办了徽杭高速长三角城市群“百辆大巴畅游黄山”活动、合铜黄高速线“春满黄山,浪漫徽州——百辆大巴畅游黄山”活动等,不断掀起黄山旅游的热潮。今年,该市旅游部门针对客源地市场的社区居民,推介黄山亲子游、养生游;针对单位职工,推介黄山休闲游、体验游;针对师生团体,推介黄山生态游、科普游,在一季度策划实施“百辆大巴畅游黄山”、“百社千店万人游黄山”、“桃花源里赏桃花”、“万人踏青”等4项主题活动。

  文:安徽日报 图:彩虹桥的新浪博客

  相关攻略:三奇四绝收眼底 黄山畅游全攻略(组图)

            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