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游西陵 细品三峡的原始风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09日14:57
山谷支流中的倒影山谷支流中的倒影

  这次碰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天气,又正值春节期间,车辆与游客也是少之又少,一路上是就更显得清静了,而这也正是我想要的。把车窗打开,从峡江深处吹来的风阵阵的灌入车内,阳光虽不强烈,照在身上却也暖洋洋的。听着音乐,一路欣赏着这些熟悉而又那么一点点陌生的风景,依然是那么的美。

老莲陀桥上的行人老莲陀桥上的行人

  道路是不久之前翻新过的,开起车来更加的平顺舒适。而且在一些风景不错的路段,还专门开辟了一些可以停车驻足的观景平台,回来的时候太阳也正好落下。站在高处的观景平台上欣赏西陵峡初春的落日,初春的江水依旧是清澈而舒缓的,天空虽不是那么的通透明亮,但是一点点稀薄的雾气透着阳光的感觉也是自然而然的恰到好处。

美丽的三峡美丽的三峡

  回来的路上,阵阵清爽的晚风、清澈的江水、两岸的山峦与江中行驶的轮船,偶尔路边也会有一些步行的人们。这些熟悉的风景,在不知不觉之中就会让我忘记现在所处的时空。仿佛现实和记忆能够把你拉扯进一个混合体,三年前或者五年前的某一天,也是这样的天气,我也来过这里。可能再过几年之后,今天的这段记忆也会成为这个混合体之中的一部分。再把音乐调到朴树的那首《召唤》,这感觉便更加的强烈了。

  文章来源:小虎同学新浪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