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文化生态游 蕴•慢慢地游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部华侨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7日14:26

  推荐地点:茶溪谷度假公园

茶溪谷度假公园茶溪谷度假公园

  旅游,也就是生活本身。正如欧阳应霁所提倡的慢生活概念,旅游也应当是缓慢而充分的。放慢脚步,游历一片茶园、竹林,或是沿着栈道饱览自然风光。品一盏香茶、领略茶文化的千年底蕴,在生态园林尽情呼吸。享受一个安静而散漫的旅程。

  茶香满溢的古镇:茶翁古镇

  从茵特拉根小镇穿过竹林旁边的小道,古朴的茶翁古镇忽现眼前,一片恍如世外桃源的景致。

  先到茶艺坊了解茶叶制作过程观看现场演示。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采茶制茶的乐趣,自己亲手制作茶叶,制作的成品可以带回送给亲友。而另一边的陶艺坊,边学边玩制作陶艺,烧制成品后可以直接快递到家。再到茶酒坊品尝一下这里酿制的茶酒,于半坡街上的古色古香小店淘宝,古镇戏台上,传统戏曲、歌舞、民乐天天上演,在这里有如置身于康熙盛世的长安街上。

  漫步茶园:三洲茶园

三洲茶园三洲茶园
竹林栈道竹林栈道

  沿着竹林栈道步入茶园深处,在热带雨林里穿梭,在童趣溪重拾童年的快乐,还有幽静的竹乐谷,躺在摇椅上,看山风拂动细竹,听竹铃低吟细诉。

  从茶翁古镇沿着山路漫步,进入青翠葱郁的三洲茶园。沿茶园小径到茶园迷宫、奇趣坡、秋千荡玩一玩,沿红羽栈道漫步湿地,漫山的茶树梯田,一片得天独享的生态环境,令人深感舒畅。茶园深处,是情侣必到之地,别有一番浪漫情意。

  黑森林的童话之梦

黑森林的童话之梦黑森林的童话之梦

  从古镇梦回,穿越到另一个时空,这里是童话般的世界——黑森林酒店。

  在黑森林酒店这里,你不会忘记时间,但是会忘记时空。酒店的以咕咕钟为主题,充满着梦幻、轻松的童话气氛。酒店楼顶的大型咕咕钟来自德国,每到整点就会听到“咕咕、咕咕……”的报时声,像置身于德国的格林童话里。

  在黑森林酒店,满溢着童话般的气氛,小如一盏台灯也充满玩味。

  黑森林酒店

  地址:中国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

  部华侨城茶溪谷

  邮编:518083

  电话:8675522172088

  传真:8675522351222

  网址:www.octeasthotels.com

  邮箱:oasis@octeasthotels.com

  Tips

  如果只游玩茶溪谷,可自驾到茶溪谷或者在大侠谷停车场乘909专线到茶溪谷,在售票处购买130元的门票入园。

  持茶溪谷门票在茶溪谷湿地花园入口处联票VIP通道和大侠谷大拐弯火车站均可补差价票前往大侠谷。

  如果游玩大侠谷和茶溪谷,可在大侠谷售票处购买220元的联票入园后乘丛林缆车或者云海索道转乘森林小火车或者接驳巴士到茶溪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部华侨城 DongBuHuaQiaoCheng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华侨城集团斥资35亿元精心打造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东部华侨城集两个主题公园、三座旅游小镇、四家度假酒店、两座18洞山地球尝大华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