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非诚勿扰》 寻访老电影中的外景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1年01月19日11:40
《天下无贼》电影海报《天下无贼》电影海报
拉卜楞寺拉卜楞寺

  9、《天下无贼》

  上映时间:2004年

  《天下无贼》是赵本夫的一篇短篇小说的名字,同时也是其一本短篇小说集的名字,此小说集已经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由该小说为基础由导演冯小刚改编拍成2005年贺岁片《天下无贼》。

  《天下无贼》是著名导演冯小刚于2004年底推出的贺岁片,冯小刚在该片中展现了一些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启用港台两大巨星刘德华和刘若英出演男女主角,一改过去作品中的浓郁的京味,融入了动作,特效,时尚等多重元素,逐渐将作品演变成全国以至全球华人的贺岁大餐。影片围绕小偷与小偷之间的交锋,展现了人性中善与恶的交锋,结尾更是表现了善良和真诚的巨大力量。

  影片中,刘若英饰演的王丽在甘肃省拉卜楞寺虔诚拜佛的一幕,场面宏大,意味深刻,影片上映的当年再次引发甘肃旅游的高潮。

  相关阅读:拉卜楞寺:屹立在苍天之下的七彩佛国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