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60余景区两节免费 百景区门票5折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人民日报 | 2011年01月04日11:51

  1月1日至2月28日,河北省旅游局将组织省内近200家景区推出“河北旅游冬季大酬宾”活动,对游客实行大幅度价格优惠。河北省5家5A级景区、3处世界文化遗产全部打折让利,全省60%以上的4A级景区参与旅游酬宾活动。部分旅游酒店也首度加入大酬宾活动,其中承德市所有三星级以上酒店标准间房价统一下调30%。

  活动期间,河北有60余家景区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上百家景区门票实行5折以下优惠价格。秦皇岛市22家景区实行半价以下优惠,并对北京、天津、承德、唐山、葫芦岛5市居民实行3.5折以下门票价格的同城优惠。石家庄市22家景区实行半价以下优惠。张家口市、邯郸市大部分景区实行半价以下优惠。承德市、唐山市向承秦唐等周边地区发放4万余份邮政明信片或《旅游优惠册》,游客凭册片享受相关景区门票价格优惠。一些热门景区优惠力度大,如吴桥杂技大世界门票全价为160元,对所有游客统一优惠价每人80元、团体票价每人60元、60岁以上老人及中小学生票价每人40元。

  此外,一些景区还对老年人、军人、学生等特殊群体和城乡低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实行免费接待。(记者赵梓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