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蓝景坊:打造最原生态的吉林特产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20:04
店面店面

  “蓝景坊”全称为吉林省蓝景坊生态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成立后,为更好的开发长白山原生态特产,由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投巨资打造的现代科技型企业。

花香系列-植物油花香系列-植物油

  “蓝景坊”依托长白山丰富的原生态自然资源,秉承“天然、科技、创新”和“原生态”理念,携手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将原生态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开发出真正体现长白山原始、自然、纯净、健康的原生态特色系列产品。

茶系列茶系列

  “蓝景坊”要打造的长白山原生态旅游商品的高端品牌,代表的是长白山的“原生态、高品质、健康品”。“蓝景坊”将成为长白山原生态特产的真正传承者、定义者、代言者,引领长白山原生态特产走向世界。

蓝莓系列-蓝莓果汁蓝莓系列-蓝莓果汁

  公司目前已开发的主要产品有:长白山蜂产品系列、长白山野生蓝莓产品系列、长白山高山茶产品系列、长白山鲜花产品系列、长白山野生山珍产品系列、长白山石柱参产品系列、长白山林蛙油产品系列、长白山植物营养油产品系列,未来还将开发山野菜、五味子等多个深加工项目,将更多具有长白山地域特色的优质原生态旅游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