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土林 尘封已久的荒凉之美(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07日15:01

眺望土林眺望土林

  若不是那豪华面包车抄小路带我们来到这片土林子,可能真的会以为自己身处苍凉大漠,或是漫漫戈壁。翻过人为破换的铁丝网,我们来到了这般诗意的地方,居然连门票都省了。虽然没有为你献上礼金,但这丝毫不影响你的身价。这就是大同土林,当地人叫"石板沟"。在我眼里,你绝对值得这一趟,哪怕路途再颠簸。

苍劲之美苍劲之美

  这错乱的土林不禁让你浮想联翩:其实如果里面居住着某个神秘部落,有这一位长相出众的头人女儿;亦或是全真七子大战江南七怪,刀光剑影将这里劈成了如此斑驳;又或是曾经的冤侣在此发下重誓,让方圆数里寸草不生……

远处的茅屋远处的茅屋

  既然来到此处,不好好欣赏岂不对不起这一片传奇?!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