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疆冰雪节19个援疆省市将派团参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20:38

  10月19日,记者从第五届中国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冰雪节暨冬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冰雪节暨冬博会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届时,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的新疆冰雪迪士尼游园会将与广大游客见面,19个援疆省市也都会派展团参加冬博会现场展示活动。

  据了解,本届冰雪节暨冬博会是由国家旅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承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各地州市旅游局和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协办。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介绍说,本次冰雪节包含了新疆冬博会、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天山天池冰雕节、阿勒泰冰雪旅游节、哈密冰雪文化旅游节等多项节庆活动。冬博会现场活动时间是2010年11月26日—28日,展览展示区域划分为10大区域,分别为滑雪场展区、国内外区内外旅游企业展区、冰雪旅游及运动器材展区、户外装备及用品展区、星级酒店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运动休闲展区、民俗文化展区、旅游汽车展区、新疆旅游摄影作品展区。

  记者了解到,冬博会现场活动包括了新疆各地州节庆主题推广、企业形象展示、旅游产品优惠大赠送、拍卖会、参展企业文化展演、冬季旅游摄影展评、新疆5S雪场考察及体验活 动、地州冬季旅游资源推介会、冬博会现场淘宝、幸运大转盘互动活动、冰雪节暨冬博会表彰大会、国内外旅行商来疆考察。

  本届冰雪节暨冬博会的召开,意味着2010年新疆冬季旅游序幕正式拉开,阿勒泰冰雪旅游节、石河子军垦文化冰雪旅游节、塔城民族文化冰雪旅游节、巴里坤冰雪旅游节将会陆续启动。

  据了解,为了办好本次冬博会,自治区旅游局将组织促销团参加中国国内旅交会、国际旅交会、国际旅交会、欧洲巡回促销、莫斯科旅展、日本大阪旅展、台北旅展等多项国内外促销活动时,均将本届“冬博会”作为宣传重点主推。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告诉记者,组委会通过派发邀请函请内地参展商参展,特别邀请了对口援疆的19省市参展。上海市、广东省、山东省、港澳地区还组织了旅行社专业人员到新疆踩线考察。通过派发参观券、刊登广告等形式,邀请乌鲁木齐及周边城市各族群众到会参观。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副局长肖虎介绍说,作为新疆冰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在今年将把重点放在吸引湖南、广东、台湾三地的游客与旅行商,已经邀请台湾的一些知名旅行社在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期间来疆考察、参与节庆活动。今年的亮点,新疆冰雪迪士尼游园会也会在活动期间与游客见面。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营销总监黄河告诉记者,今年该滑雪场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签约,举办新疆冰雪迪士尼游园会,以迪士尼故事打造的大型冰雪艺术游园会。游园会冰建冰雕用冰总量约2万立方米,雪雕群用雪总量约3万立方米,规模浩大而壮观。有米老鼠、白雪公主、狮子王、海盗船等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故事打造的举行冰城堡群、大型雪雕雪堡群及精致的冰雕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