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新疆冰雪节暨冬博会11月26日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1月17日17:30

  第五届中国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冰雪节暨冬博会)将于11月26日起在新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冰雪节暨冬博会由国家旅游局、新疆人民政府主办,新疆旅游局承办。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展,为期三天。丰富的节庆活动包括“冬季旅游博览会”、“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阿勒泰国际滑雪节”、“天山天池冰雕节”、“新疆旅游摄影展”等一系列紧扣冬季旅游主题的配合活动。

  本届冰雪节暨冬博会的召开,意味着2010年新疆冬季旅游序幕正式拉开,石河子军垦文化冰雪旅游节、塔城民族文化冰雪旅游节、巴里坤冰雪旅游文化节将陆续启动。

  据了解,本届冬博会以“大美新疆、冰雪风情”为主题,展区划分成10个。分别为滑雪场展区、国内外区内外旅游企业展区、冰雪旅游及运动器材展区、户外装备及用品展区、星级酒店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运动休闲展区、民俗文化展区、旅游汽车展区、新疆旅游摄影作品展区。

  此次冰雪旅游节暨冬博会将呈现四大亮点:展会活动新颖化、参展内容规模化、参展产品特色化、地域风情民俗化。旨在以会展为纽带和平台,整合新疆优势冰雪资源,大力推广和宣传新疆冰雪旅游及休闲娱乐项目,拓展丝绸之路和民俗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游客参与新疆的旅游,提升新疆冰雪旅游资源的文化氛围和品牌价值。

  本届冬博会还特别邀请了广东、湖南等地19个对口援疆省市参展。同时,台湾还将有15家旅游企业首次受邀参加本届冬博会。

  据悉,新疆冬博会从200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2009年第四届冬博会上实现5.9亿元的总成交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