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挑战么:国内旅游八项最刺激体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10年11月01日11:00

  >>驾车穿越塔克拉玛干


浩瀚如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浩瀚如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一百年前曾被西方探险家称作为“死亡之海”的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面积达33万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沙漠。无边无际的浩瀚和具有震撼力的沙漠风光始终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引得世人以穿越为豪。只要踏上沙丘,便能体验到沙漠的粗犷和荒芜,对于水和绿色的渴望,看一眼悲剧英雄气十足的胡杨,也许便能从一粒流沙中感悟到生与死的意义。

  极致玩法:驾车穿越。

  特别提示:无论以何种方式亲近沙漠,专业准备都必不可少。

  >>徒步转湖纳木错

藏民心中的圣湖:纳木错
藏民心中的圣湖:纳木错

  拉萨西北的纳木错湖海拔4700多米,面积1940平方公里,是我国海拔最高的咸水湖。“纳木错”在藏人心中是圣湖,每年都会有不少信徒从四面八方赶到圣湖,只为朝拜。纳木错湖象一面巨大的宝镜,镶嵌在藏北草原上,传承着一代又一代藏族人的信念与追求。纳木错的自然风景更是绝美,令不少摄影爱好者痴迷前往。

  极致玩法:徒步转湖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每年藏历5月~6月,藏传佛教信徒会前往转经。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