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挑战么:国内旅游八项最刺激体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10年11月01日11:00

  >>在黄果树大瀑布下游泳


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
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

  高74米的贵州黄果树大瀑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瀑布一年四季水量充沛,白水如练飞珠溅玉,不大不小的水量使大瀑布显得清丽而秀美。到过黄果树瀑布的人,没有不被它的气势所震慑的。而瀑布周围的喀斯特地貌使景区内伏流、溶洞、石林、石壁、峡谷比比皆是。

  极致玩法:在瀑布下游泳。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5月~10月。瀑布上空常见彩虹,让人有梦幻般的感觉。

  >>暴走珠穆朗玛峰

美丽的珠穆朗玛峰
美丽的珠穆朗玛峰

  西藏自治区的珠穆朗玛峰是中国最高的山峰。任何一种试图靠近珠峰的方式都是回归自然的最终表现。面对珠峰,不一定要攀登,也会有流泪的冲动,因为这座山峰,只需一睹真容,便是人生的极限体验和感受。极致玩极致玩法:望着珠峰发呆、在山脚下暴走、攀岩

  特别提示:最佳旅游时间是4月~6月和9月~10月。登山前做好体能的专业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