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 就背上你心爱的人上梵净山千层佛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梵净山风景区 | 汉网 微博 | 2010年10月29日14:10
       宋代词人晏殊有一句著名的词句:“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可又有几个人能真正理解这句诗词的含义。对于已经过往的爱情,我们或抱怨,或感怀,并以此来安慰自己:之所以会失去和错过,是因为相遇的时间不对,遇见的人不对,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寻找借口,然后心安理得的在过去的回忆中追寻遗失的美好时光,这不是懦夫所为吗?

梵净山
梵净山

  佛语有云:“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更有诗言:“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真爱是否经不起检验,或者真的如网络上流传那样:婚姻就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遇到的正确的人。三者缺一不可了?

  寥寥人生,问尽常人亦得不到满意的答案,不如来到梵净山来问问现世的佛祖,求求观音瀑。爱她就让他背你上梵净山的千层佛梯!

梵净山景色
梵净山景色

  据梵净山区流传:“一千个人里也找不出几个能徒脚攀上这8000层台阶的。”嘿嘿,正苦于求爱诚心不足的你还在等什么了?若是你能背上你命定的女人攀上这登天的云梯,她一准儿非你不嫁了。

  常说观音是救苦救难的活菩萨,“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也就是说,凡有众生,若在苦恼之时,只要听说过观世音菩萨,并能虔诚地称念观音圣号,观音菩萨便会立即听到每一众生的音声而即时予以救济,所以叫做观世音。这缕观音瀑布堪称梵净山一大奇迹景致,据说有佛缘的人在面对瀑布观音的时候,眼睛能透过瀑布而看到异样的光芒。

梵净山景色
梵净山景色

  红云金顶历经沧桑,在历史绵延的今天依旧挺拔。似在诉说着什么,亦像是在守候着什么。面对屹立在金顶之上来自未来和现世的两尊大佛,你是否已经做好了虔诚祷告的准备了,古语云:“心诚则灵。”马氏忽悠法中也流传着一门惊世说法:“只要你信,那就不是忽悠!”

  敢问你相信你们的爱情吗?在经历了那么多现实的困难以及可能即将经历的无法预测的困境,你还有勇气和信心重拾当初的诺言,一如既往的相爱下去了?话不多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到我们梵净山证爱之旅的活动中来吧,无论你是抱着尝试的态度还是检验真爱的心理,相信只要你有所行动就必然有所收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梵净山风景区

梵净山不仅是贵州的第一山,更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是屹立于云贵高原向湘西丘陵过渡的大斜坡上的巨人,位于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其古老的山体距今已有10~14亿年的历史,是黄河以南最古老的台地。再加上山体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