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之下有苗家 湖南德夯苗寨自助游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10月27日11:09

  德夯出游地图


德夯苗寨旅游景点分布图
德夯苗寨旅游景点分布图

  德夯当地交通

  德夯位于吉首以西24公里处,从吉首到德夯是最好的选择,可以乘车前往。另外凤凰也有车到德夯。

德夯交通方位示意图
德夯交通方位示意图

  德夯风景区在吉首以西大约24公里,去德夯有四种交通方式推荐:

  1.(首推)在吉首火车站乘坐吉首至德夯对发旅游专线车,票价为5、5元/人,每20分钟发一班车,早上6:30分分别从两地对发,进出十分方便,直到晚上7:30分钟为最后一班车,如果德夯景区有大型跳歌晚会,在晚会结束后还会有最后一趟车送回吉首。

  2.经济比较宽松的游客,可在吉首市内打的去德夯景区,每车乘坐四人,单边费用在50元左右,来回100元左右。

  3.8人左右的游客,可包面包车去德夯景区,来回费用大约在60——80元左右,但这类型的车现在比较少。

  4.学生经济团,可在吉首市武陵山西路乘坐微型车,即小四轮,票价为3元/人,包车通常在25-35元左右,可乘坐12人左右,但不是很安全。建议还是去火车站乘坐吉首至德夯的旅游专线车,安全、舒适、可靠。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