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烟台 寻找邂逅美女指数最高的地方(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3:03

  六、仙踪林

  邂逅美女指数:★★★★

  上榜理由:不知道何时,仙踪林已成为了青年人约会的地点,当然也是朋友闲聊的常聚场所。来这里的年青人,大多是小资一派,喜欢做梦,大多都是条件比较不错,心里比较傲气的的主儿。因为来这里都是报着一定的期望来的,所以这里的艳遇指数不确定因素太多,不会太长久,即使运气特别好,也只能算人生中的一道甜点,只在适合吃的时候出现。


烟台佳世客
烟台佳世客 (图片:宿莽 新浪博客)

  七、佳世客

  邂逅美女指数:★★★

  上榜理由:如果不是海边的房价涨了到了万元,也许不会有太多人会注意到佳世客商圈的崛起,大商场、各类美食店、美容美发店的聚集。在这里,拥有了大批的高档民众,在他们的眼里,佳世客商圈就是自己心中的王府井,因为在这里可以买到自己想买到的,心态端正,离家门口比较近,成为了这里人气聚增的重要原因,在这里的艳遇,可以让爱变的非常轻松,不会有太大压力。

苏荷酒吧
苏荷酒吧 (图片:宝宝2662 新浪博客)

  八、苏荷酒吧

  邂逅美女指数:★★★

  上榜理由:一波又一波崛起的新青年,思想开放又很有头脑。桥归桥路归路,白天认真工作,晚上出来放松。因为烟台的生活节奏恰到好处,大多数人晚上都不必加班,可以出来发泄一天的工作压力。而苏荷酒吧成为了减压的大好场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大家卸掉虚伪工作面具背后的疯狂。但是,第二天又会恢复正常橡皮人的面孔。大家都是这样的性格,反而更志同道合,白天各忙各的,晚上一起放松。

  九、北大西街

  邂逅美女指数:★★★

  上榜理由:离各大商场不远的北大西街,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淘宝的理想场所,不想撞衫不想和人雷同,个性的女孩子在这里买衣服,在这里消磨时光,在这里渴望着自己的艳遇,在这里等待着爱情生活的开始。虽然道路非常的宽广,但走在这里,请一定要小心,因为在你一不小心回头的那一刹那,也许你的一次艳遇也就开始了,在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人车遇”。

  十、南通路

  邂逅美女指数:★★★

  上榜理由:因为地理位置的与众不同,南通路成为了爱美一族活动的地带之一,他们有着悠闲般的生活,快乐的心态,当然也会在空闲的时候常常读书。这里的莎蔓丽莎影响甚广,这里是美容达人的熟知地方,在这一带活动的人都充满魅力,骨子里又散发出恰当的时尚味。

  来源:文/舜网  图片/新浪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