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部署因台风被困台湾的游客救助工作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10年10月24日16:13

  10月23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会长邵琪伟召集会议,对做好因台风“鲇鱼”受困和失踪大陆赴台游客救助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旅会”执行会长杜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及相关司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邵琪伟在听取相关部门最新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在已经启动小两会(“海旅会”“台旅会”)应急机制的基础上,继续按照应急预案,加强与“台旅会”的协调,全力做好受困和失踪游客的救助工作。

  会议决定,即派港澳台司副司长、“海旅会”副秘书长李亚莹等3人入岛,协助“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开展相关工作,并代表“海旅会”对受伤游客及失踪游客家属表示慰问,对“台旅会”等相关机构表示感谢,指导广东等地的派出工作组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据悉,此前,国家旅游局已责成“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全力参与救助工作。22日,“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工作人员已抵达宜兰,安抚慰问游客、逐团了解情况、协调安排后续行程。24日上午,李亚莹等3位海旅会工作人员已入岛开展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