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旅游大盘点 探寻长寿的秘诀(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池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3日14:50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城市中的人们生活、工作节奏加快。人们对“健康、愉快、长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但单纯的养生、体育锻炼已难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养生休闲旅游开始成为城市人群的一种时尚。

  养生与养生旅游

  养生首见于《吕氏春秋》。其曰:“知生也者,不以害生,养生之谓也。”从字面上理解,养生即护养生命之意;养生要将心理养生、生理养生两大方面完美结合在一起。

  体验式养生篇

  到长寿乡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身临其境去解读长寿的奥秘。

中国长寿乡巴马

去世界长寿地“巴马” 感受养生游之乐

在广西西北部大山之间,有一个如图画般的地方,那就是巴马瑶族自治县,绿山翠湖梯田,石桥老树鼓楼,空气里满是泥土的芬芳,来到这里,人的精神不觉为之一振…[详细]

  保健养生篇

  秋天正是温泉养生最佳时期。远离都市人群的喧嚣,逃避工作生活的压力,放松身心的疲惫,置身于安逸与宁静之中,品味悠然于世外、怡然自得的美丽心境。

氟氢温泉

清爽金秋 结伴泡温泉放松身心

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紧张,心态浮躁,泡温泉不仅可洗尽尘埃,更能使身心放松,因此受到众多年青人及中老年人的追捧。信息时报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详细]

  饮食养生篇

  中医认为:秋冬季节养生在于养阴防燥。秋季阳气渐收,阴气生长,故保养体内阴气成为首,而养阴的关键在于防燥。另外,秋冬要注意季节交替带来的食欲大增,摄入过多热量,不利于健康。

秋冬饮食

女星力推冬季美容必备的美食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化妆台的必备美…[详细]

  生态养生篇

  呼吸着纯净的空气,品尝着纯朴的美味。离开现代社会,回归大自然,与原生态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香格里拉

世外桃源香格里拉 留给心灵最后一片净土

香格里拉(shangri-la)一词,是迪庆中甸的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它是藏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迪庆高原就是人们寻找了半个世纪的“香格里拉…[详细]

  文化养生篇

  “养生”,狭义而言,在对于人身体的保养,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人是肉体与精神的结合体,二者必然相互影响,文化作为精神的源泉,在养生旅游的过程中,我们不妨多留意一些精神上的升华。

探秘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旅

探秘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旅

过大年了,你有没有觉得好像总觉得少点什么,尤其是城里的朋友就更感觉少点什么?其实少的是"年味儿",回想小时候,如果你在农村度过新年,那你会看到家家…[详细]

  相关阅读:

  中国养生旅游地大盘点(组图)

  探秘中国五大长寿之乡 山水就是不老丹

  古人长寿十诀首度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池市

河池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最多的地区之一,也是广西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区域。河池是桂西北区域中心,在广西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是桂、黔、川交通的重要枢纽,还曾是历史的“兵家喉地”。河池背靠大西南,面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