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DIY:十全十美爱情摄影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9月16日13:17

  2010年很特别,中国春节遇上西方情人节,这似乎暗示着:今年将是婚嫁好兆头!很快,2010年10月10日又将迎来“三连十”好意头,是时候为爱情寻找一个十全十美的归宿了。不用去专门的婚纱影楼,不用找大师级摄影师,就根据自己的喜好、品位,为彼此制造一场婚纱摄影之旅吧。你该相信,幸福永远DIY!

  三亚

  两个人的海滩

  体验者:Gary&Jerry

  行程:广州—三亚—大东海—蜈支洲岛—亚龙湾—广州

  婚纱摄影地:大东海、蜈支洲岛、亚龙湾

  总花费:15000元/2人

三亚海景(图片来源:)
三亚海景(图片来源:鲁艾晨希的BLOG)

  三亚拥有阳光、海滩、椰林等美丽景色,向来都是新人们选择拍摄外景婚纱照的好地方。由于不习惯在影楼里化着浓妆、被摄影师指挥摆POSE的感觉,2008年5月我们自己来到三亚拍婚纱照,由于错开了“五一”高峰期,费用方面打了不少折扣,质量却一点也不差。

  9天行程里,我们选定的婚纱摄影地包括大东海、蜈支洲岛、亚龙湾三个地方,满足了我们对大海的浪漫向往。特别在蜈支洲岛,没有人不为这里的美景所动容,婆娑的椰林、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灿烂的阳光,步步为景,处处是诗。一定要在蜈支洲岛上住一两晚,以便趁早晨或傍晚没什么游人的时候尽情拍摄。

  在亚龙湾,8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拥有一排排五星级酒店,设计各有特色,即便你不住在那里,也可以进到各酒店的花园里拍婚纱照。我们在亚龙湾住了4个晚上,每天都是早睡早起,早上七点左右就穿着婚纱、礼服,带上设备,在各家酒店流连拍摄,每个景点大致半小时就可以拍完。等到人多起来的时候,我们便打道回房换装,开始一天的蜜月生活:游泳、出海、晒太阳、吃海鲜……

  我们的经验是,如果自认有一定的摄影基础,不妨自己出外拍婚纱照,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很亲切、自然。当然,高质量的摄影器材是不可缺少的,包括可旋屏LCD相机、三脚架、相机遥控器等。我们总共拍了一千多张,最后筛选出一百多张,算是比较高效率的。但也有遗憾的地方,首先是利用三脚架拍照,拍摄角度很有限;其次是婚纱有限,我们自己买了一套,其他的就只能多配一些小礼服之类的。当然,如果想方便且花样多的话,可以找当地的摄影楼租借,甚至找他们帮忙拍摄。

  经验论

  1.衣物一定要提前搭配好,配饰包括项链、耳环、头花等,价格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够闪;

  2.不喜欢化妆的话,依然可以素颜,后期处理即可,但仍建议进行淡妆处理,更显自然美丽;

  3.拍摄时,人的身体不能在一条线上,要形成一定角度才好看;

  4.DIY婚纱照,一定要带上一台专业相机,还有三脚架、相机遥控器等,否则双人合影就没法拍了。有条件的话,DV也可以带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