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沁心地 从身到心享受健康的清凉(组图) (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8日12:03

  梦里的江南,似乎总是离不开有山有水的水乡,还有那撑着油纸伞走在悠长悠长的小路上的姑娘。盈盈江南处,无论你是怎样的身份与目的,在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那一种风景与心情。明眸皓齿,顾盼生辉, 玲珑百态,更显 天目湖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寄存心情的地方。

  养生度假:用一个下午来沉醉


天目湖美景
天目湖美景

  疲倦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欲寻找自然生态的休闲度假胜地,那么曼妙的竹海森林,潺潺而动的温泉,无疑是周末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可以去天目湖享受山水绝佳的碧波盈盈,去南山竹海享受万亩竹海的灵动静美,去御水温泉享受自然温泉的呵护滋养。

  竹海:有氧漫步很凉爽

  竹海翠竹密布,负离子含量很高。走在幽静的栈道上,细密的阳光透过竹叶,星星点点的洒下。若是在炎热的下午,漫步其间,亲近自然,实为养生首选。竹海缆车是竹海景区内俯览竹海的绝佳之处。

  户外泡汤:养生很重要

  天目湖御水温泉,是稀缺型的碳酸氢钙型温泉。52个户外泡池可尽情满足你的不同养生需求。工作之余,选择御水温泉,不失为休闲享受的上选。独享的SPA房间,在芳香SPA芳疗师的按摩呵护下,让植物精油以及草药、乳酸等有效成分融入到你的肌肤之中,松弛紧张的肌肉和神经,平衡身心,享受成功。

  美味才是硬道理

  天目湖内天然饵料特别丰富,因此盛产鳙鱼等多种淡水鱼。而中华名菜“砂锅鱼头”可谓是声名远播。南山竹海处在苏浙皖三省交界之处,坐拥万亩竹海,各类物产丰富。满山遍野的竹自然形成了竹美食的盛行。御水温泉养生餐从营养学、中医角度, “食疗”采用的方法,制作健康养生餐,讲究原料新鲜,采用了各种富有营养元素的原料,其中有不少难得一见的粗粮,其烹制方法独到,务求做到原汁原味。

  二人世界:纯私密浪漫空间

  两人世界,总是不希望有打扰的声音。在天目湖,完全可以关掉手机,与相爱的人走一走竹海,泡一泡温泉,私享独属于两人的空间,把一段浪漫的回忆留在这里,留在心里。

  私享清凉:我们在竹海

竹海缆车
缆车观竹海

  从缆车上放眼看去,只见游曳的阳光仿佛在竹叶尖上飞扬,竹影深浅斑驳,空中观竹海完全是极限视觉享受,让人陶醉在二人世界的惬意里。静湖清澈,与山为映,与竹相衬。在这里,可以泛舟湖面,还可以带上景区提供的竹制水枪,在浅水区尽情地追忆儿时的童趣。吴越弟一峰是南山之巅,峰顶有供情侣祈祷祝福的同心锁。在这里留下爱的见证,也不失为一段浪漫的回忆。

  雕刻时光:露天泡汤

  天目湖御水温泉,无垠竹海成就天然的氧吧。情侣泡池环境私密,适宜情侣们享受亲密的温泉时光。迷人的夜色中,听竹海涛涛,与相爱的人蜜话缠绵。

  够美丽:才能有美丽心情

  特别的假日,总要有美丽的心情。在御水温泉享受美容护肤,可养颜减压,给自己一个光彩照人的周末。独享的御尊SPA房,两个人的时光里。源自云南的古法按摩,让身体里的疲惫消失殆尽,生活如此美妙。

  商旅会务:会享受,才会工作

  天目湖,给你全方面的尊贵会务服务。从大气的会场,到专业体贴的会务服务,御式服务成就你完美的商务会议。万亩竹海森林在侧,纯美露天温泉,会务之余,带给你山水的愉悦,温泉的滋润。

  会务:同样是一种享受。

  享受奢华会务场地

商务会馆
商务会馆

  御水温泉酒店拥有先进的会务场地,设施先进,环境素雅,可让你的宾客伙伴感受品味与尊贵。会议厅拥有先进的视听演示系统、灯光智能控制设备,是筹办各式活动、会议的理想首选。只需一个电话,酒店会议专员便会为你精心设计会议安排、度身定做,让你体验高品质的商旅会议。

  闻竹泡汤:会务旅游

  酒店提供富有特色的海派菜肴和本地菜肴、拥有各种风格各异、大小不等的宴会厅,可为你举办各种宴会、冷餐会、酒会、婚宴、生日宴和户外草坪烧烤活动,最大限度的满足你的需要。酒店还内设了KTV、美容美发、酒吧等娱乐场所,是你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在御水温泉独享的芳香SPA,手法娴熟的芳疗师们的按摩呵护让你享受工作之余的放松惬意。

  ★驴友“赞”记:

  恰逢节日,便去天目湖一睹传说中的湖光山色。看到景致,让我不由啧啧称赞:果然是个山水灵秀的地方啊!不仅如此,那沿着索道在空中飞速滑行,从一个小岛滑向另一个小岛的高空索降,还让我过足了飞翔的瘾!

  这里的温泉也让我很留恋,“柠檬泉”、“薄荷泉”这些名字,光是听着就感觉清清凉凉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鱼疗”,一群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不时地轻啄我的皮肤,酥酥麻麻的,这真是从来没有过的经历啊!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