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龙虾生猛 盘点环球吃法N+1(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7日09:28

十全舫
十全舫

  十全舫

  海鲜时尚餐厅 龙虾海鲜融合又创新

  这间餐厅的风格就和它的名字一样,走时尚路线。一进餐厅大门,第一感觉是够大,30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被分成3个散台区和17个包间,璀璨的水晶灯和温馨的壁纸营造出一些浪漫气氛。说是海鲜餐厅,这里也兼容粤菜、湘菜、川菜、泰国菜、日本菜和西餐,融合了各菜系的精髓。比如果木烤制澳洲安格斯牛扒,浇上黑椒汁,肉质的鲜嫩混合黑椒和炭烤的香味着实诱人。

  海鲜当然也是这里的主打之一,龙缘吉祥用龙虾、水晶虾仁、鲜核桃仁、玉米粒和墨鱼制成,浓香滑嫩,营养丰富。红鱼肚山药烧北美参则是用红鱼肚、海参、山药和大葱烹制而成,咸鲜微甜,浓香滑嫩,红鱼肚和海参都是海味八珍之一,味道鲜美,营养价值又很高,是食补的好选择。如果你喜欢日式口味,锦绣刺身彩拼是不错的选择,挪威三文鱼、北极贝、日式烤鳗鱼、日式大墨鱼、蟹籽都囊括其中,新鲜美味。

  编辑点评:看这里的口味,融合了目前餐饮市场的人气菜品,实不多见。现场满100返50。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枫蓝国际大厦B座3楼(文慧桥东北角)

隐泉之语
隐泉之语

  隐泉之语

  龙虾的N种日式吃法

  日本是世界上消耗海鲜量最大的国家之一,只看日本美食的传统就可见一二。而要说龙虾,用到日餐里,更是能发挥出其食鲜度。在位于8号公馆里的隐泉之语,环境十分宁静而私密,更是结合了传统日料和日式铁板烧。刺身新鲜且分量十足,而寿司更是种类繁多,不乏新鲜创意的品种,海胆寿司、摩托罗拉卷、火山卷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而若说龙虾吃法,这里更是丰富。从沙拉到寿司,再到铁板上的艺术美食,都有龙虾身影。铁板煎加拿大龙虾寿司中,将牛蒡丝、油梨果、龙虾肉,放入其中,外皮以鸡蛋皮包裹,切段后在铁板上煎成金黄色,最后以鳗鱼汁调味。沙拉种类更是多样,最经典的是加拿大龙虾配芒果猕猴桃,最适合夏季食用。

  编辑点评:日本料理主要以食材的鲜评价餐厅的等级,而龙虾的鲜吃,在日本料理中应用非常到位。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西门8号公馆

  人均消费:200元

意大利威尼斯餐厅
意大利威尼斯餐厅

  意大利威尼斯餐厅

  颠覆口感的Homemade意大利风味龙虾

  意大利是西餐的鼻祖,有丰富的烹饪技法和种类繁多的菜肴,结合龙虾入菜更为好味。意大利Homemade风味最适合大众口味,主厨烹饪的意大利家乡风味让人如置身意大利。Carpaccio是最著名的一种烹饪手法,将新鲜的肉类食材切成薄片,加入特调的汁生吃,一般多以牛肉和熏三文鱼为主,而用龙虾实属一种颠覆。而Polenta也是意大利当地的一种美食,其实就是玉米羹,将龙虾肉与意大利香肠混搭,这道菜在意大利当地都是在家庭宴会上才会吃到。

  编辑点评:凯宾斯基9月将举办龙虾美食节,几个餐厅齐上阵。而威尼斯餐厅是传统的意大利家庭做法,略带乡村特色,主厨用龙虾结合意式做法做出来的Carpaccio最为好吃。

  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凯宾斯基饭店1层

  人均消费:200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