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龙虾生猛 盘点环球吃法N+1(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7日09:28

  


许仙楼
许仙楼

  许仙楼

  一道龙虾入口温婉江南味

  许仙楼的名字很容易就让人联想起西湖那一段传世佳话,一进店里,主色调就是清新自然的绿,精致如画的细节充满每个角落。这里主做杭帮菜,乍一想,江南的温婉范儿和大龙虾的气场绝对搭不上边儿,不过许仙楼就有能力将这二者完美地融为一体。木耳蒸龙虾选用澳洲龙虾,蒸出的肉质鲜味爽口,选用肉厚的木耳一起入锅,韧脆口感就像嚼到QQ糖,高手吃时还能尝出其他似有还无的味道,这便是8小时熬制的老汤堆叠出的,真是鲜到眉毛都要掉下来了。宁波的雪菜也能与龙虾一起炒制,这是典型江浙做法,第一步用姜汁和花椒水腌制去腥,随后爆炒,宁波黄雪菜是亮点,咸鲜味回口发酸,绝对的下饭菜。

宁波雪菜炒龙虾 木耳蒸龙虾
宁波雪菜炒龙虾 木耳蒸龙虾

  编辑点评:常规的奶酪焗波士顿龙虾也在菜单上出现,证明这里不仅仅有中国味道,外国烹饪同样品质正宗。

  人均消费:150元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西路西门院内

昆仑饭店顶峰俱乐部
昆仑饭店顶峰俱乐部

  昆仑饭店顶峰俱乐部

  梦幻空间里的异国龙虾味

  来到这儿吃饭,首先就让人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尤其是晚上过来,在高空中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还有星星闪烁的霓虹灯光,随着餐厅本身360度漂亮地旋转一圈,绝对一处浪漫的情调空间。开放式厨房让美食变成一种体验,食客能感受食材制作时的细微变化。温龙虾柑橘牛油果沙拉的清爽味十足,细腻的牛油果混合酸甜柑橘,让肥腻口感减去不少。龙虾饺子是中国最常见的外形,里面的馅料却称得上绝对高档。香草番茄烩龙虾的西洋做法重在体现香草与番茄的融合,倒是有些抢主角龙虾风头的嫌疑。龙虾浓汤给人浓郁深沉的感觉,将龙虾肉完全浸在汤汁中再吃,最后连汤底都能喝得干干净净。

  编辑点评:昆仑饭店马上要开展龙虾季活动,真正的龙虾达人们一定不要错过呦!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昆仑饭店29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