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 五条风景最美草原自驾路线(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3日14:08

塞罕坝风光
塞罕坝风光
塞罕坝独特的风景
塞罕坝独特的风景
塞罕坝骏马驰骋
塞罕坝骏马驰骋

  最触手可及的塞罕坝美景

  行车路线:北京-密云-古北口-承德-围场-赛罕坝森林公园-机械林场-滦河界河-红山军马场。预计全程500公里,8-10个小时车程。

  沿途景点:五彩山、将军泡子、夹皮沟、小红山、桦木沟、三拐子沟、西大泡子、盘龙峡谷等。

  这条线路距离北京仅500公里,算是最触手可及的美景。一路上景点众多,几个有名的景点距军马场小镇都不远,也就二、三十公里左右。

  从北京出密云一路北上,道路两旁随处都是美景,一路上无边无际的森林,随着冈峦起伏,犹如大海的波涛。林间草地,百花争妍,白的风铃草、橙的金莲花、黄的山野菊、蓝的风信子……从脚下铺到天边。

  五彩山则是是摄影家们必到之地,这里有十余种植被树木,每到秋季,不同的树种呈现出不同的颜色,青翠的松树、火红的枫树、灰白的桦树、绛紫的杏树……五彩斑斓和层层叠叠。

  距军马场十数公里的地方,地势较低,中间有一片湖泊,周边有野鸭等水鸟的栖息地,湖面生机勃勃波光荡漾,是极佳的摄影地点。据说康熙的舅父佟将军在此牺牲,故这里又称为“将军泡子”。

  达人点评:“这里是全国摄影界钟爱的‘风水宝地’,被誉为‘拍不烂的塞罕坝’。距离京城很近,周末两天就可以玩完,建议新驴友尝试这条路线。”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