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 盘点十大盛夏漂流地(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4日15:12

响水峡漂流
响水峡漂流

  广州从化响水峡漂流

  今年响水峡漂流全新推出省内唯一的“雾谷漂流”,在满谷迷雾的峡谷中穿梭漂流,仿佛是在如梦似幻的仙境里,可以体验到从未有过的迷幻漂流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响水峡漂流位于流溪河的源头,水源纯净清澈见底。漂流在两岸青山峡谷之中,边沿途欣赏高山深谷、溪流、瀑布等美景,真可谓是纯生态的逍遥享受。除此之外,现在景区还拥有600多种的新奇水枪,游客还可以在漂流的静水处来一场新鲜热辣的 “水上野战”,感受清凉之下的无穷欢乐。

  价格:门票60元,漂流价110元

  漂流注意事项:

  1.由于漂流中水流比较急,水很容易溅湿衣服,因此一定要准备一套由内而外的衣服和鞋。漂流结束后,建议喝一杯姜汤驱寒保暖,然后回更衣室换衣服。

  2.漂流结束后需要冲洗换衣服,建议自带毛巾等沐浴用品。

  3.漂流时不可携带现金及贵重物品上船,若有翻船或其他意外发生,漂流公司和保险公司一般不会赔偿游客所遗失的现金和贵重物品。

  4.漂流时不得随意下船游泳,不要做危险动作,不得远离船体独立行动。不要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流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

  5.单独漂流人员必须年满18周岁,14-18周岁人员必须由家长带领下进行。

  6.必须提醒的是:年老、年少、酒后、空腹或患有精神病、生理缺陷等游人请勿参加此类活动。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