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古典撞击时尚 上海上演消暑大计(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时报 | 2010年07月14日10:17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选择三: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为5400亩,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人造平原森林。其前身是东平林场,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使得园内森林繁茂、湖水澄碧、百鸟鸣 唱、野趣浓郁。

  它以“幽、静、秀、野”为特色,并集森林观光、会议旅游、休闲度假、参与性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最佳胜地。公园开辟的桂花 园、梅花园、樱花园、枫园、月季园等园中园,迎合着一年四季中的不同花期而始终繁花似锦,让人徜徉其中时,犹如进入世外“花”源,又似来到了森林氧吧。别 忘记在这里的特色项目,草上飞———森林滑草、岩上芭蕾———攀岩、森林高尔夫练球场、网球场、沙滩排球场、森林滑索、彩弹射击、天旋地转、森林骑马、快 乐林卡丁车、野外烧烤、森林日光浴、森林童话园以及增强团队协作精神的森林定向活动等。相信在夏日里挥汗如雨的参与感,会有难忘的体验。

  地点:崇明岛的中北部

  门票:进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价格为70元/人。另外部分公园内部的项目需要另外收费。

  交通: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乘坐申崇三线或地铁2号线巨峰路站乘坐申崇六线-崇明南门乘坐南东线或南江线-森林公园-步行1分钟至景区。

朱家角课植园
朱家角课植园

  第二站 

  在朱家角最美园林赏《牡丹亭》

  夏日炎炎,烧得人心焦口燥,还有什么能比在水一方的佳人更能聊以慰藉的?园林实景剧《牡丹亭》由谭盾、张军和黄豆豆三张王牌压阵,将写实和写意之间的关系处理得恰到好处。设在朱家角最美园林“课植园”的实景舞台,仿若为汤显祖的《牡丹亭》天造地设。只听得杜丽娘桥上娇唤,柳梦梅池边痛吟,虚实刚柔之间,让临水听曲的观众横生“戏我难分”的喟叹。

  如果你觉得不过瘾,还可以在课植园内的古戏台处扮演一回新娘,穿上大红袄,坐上大花轿。课植园单独门票为20元,拍新娘照需要另外收费。

  此外,夏日朱家角还有不少可玩可看可赏的活动。如果你在大清邮局(单独门票为5元)购买纪念明信片,那么可以在这个历史悠久的老邮局里马上盖上邮戳,写上祝福话语,当场投递进邮箱,寄给亲友。首届上海朱家角国际水彩画双年展即日起到10月31日在上海全华水彩艺术馆展出,门票10元。尔冬强私人博物馆则在暑假展出一批从未在国内公开露面的老股票,股东为宋子文、孔祥熙、杜月笙、黄金荣等一批“旧上海闻人”。要知道民国时期,一个小小的朱家角古镇就拥有银行、钱庄16家之多。所以展览选址还是有讲究的。

  地点

  朱家角课植园:青浦区朱家角镇西井街119号,近涌泉桥

  交通

  自驾:延安路高架桥→沪青平高速公路A9→朱家角出口→右转进入朱枫公路直行,向北直行珠溪路→第一条道路(课植园路)右转直行→朱家角停车场(位于镇东栅景区入口处,占地近二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大小汽车500多辆)→(无须购买门票)进入景区,步行到达

  公交:沪朱高速快线、旅游4号线、沪朱线到朱家角站下

  门票:朱家角古镇景点联票为80元(9个景点+游船)、60元(8个景点)、30元(4个景点);《牡丹亭》门票为880、680、480、280、180、80(学生票)元

  其它:朱家角古镇景点开放时间为每天8:30———16:30;实景园林版《牡丹亭》的演出时间为:2010.06.05-10.31(每个月周五,周六,周日晚上19:30分演出,逢节假日另定)

东方绿舟
东方绿舟

  第三站 

  夏日水狂欢 用亲水的名义去畅玩

  一年一度的“夏日水狂欢”像一场缤纷的亲水盛宴。和往年略有不同的是,今年增加了多个各具特色的,比如像是“激情戏水船”、“快乐香蕉船”、“法国池中人”等。在惊险刺激之余,更有种水韵风情。每逢周六、周日的中午12点到下午的1点30分,园内的渔人码头,还将举行长达1个多小时的“狂欢水派对”。美妙的歌曲、动人的舞蹈、饶有趣味的游戏都将让“留恋忘返”成为这里的唯一主题。

  地点

  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交通

  自驾:从上海市区内的延安高架路上行,后直接驶向沪青平公路即318国道,可直接到达东方绿舟;或者从市区直接驶上A9高速公路,到朱家角出口处下行至朱枫公路,随后再转驶到沪青平公路后抵达。

  公交:可乘坐上海体育场的旅游四号线,黄浦体育场的旅游专线、沪朱线、沪商线,以及杨浦体育场的旅游专线,当然也能在虹口体育场内,乘坐旅游专线、沪青线到达。

  门票:从7月1日到8月31日,东方绿舟特地为“夏日水狂欢”推出了“夏季优惠套票”,游客只需购买120元套票,即可畅玩水狂欢及园内所有交通,每人还可获得免费赠送的水枪。70岁以上老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70元/人。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