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新泰安 新体验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20:04  新浪旅游
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接受媒体专访
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接受媒体专访

  为期三天的2010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暨北方旅游交易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北京市旅游局与北方九省市自治区共同主办,有来自国际80多个国家、国内25个省市区旅游局、港澳台地区、部分著名旅游景区、主题旅游等旅游机构和企业参展。新浪旅游作为北京市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对本次博览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接受了媒体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

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手持小浪
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手持小浪

  主持人:大家好,坐在我身边这位是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先生。欢迎您。

  刘水:你好。

  主持人:泰安有非常好的旅游资源,新泰安新体验的旅游资源,现在请刘水给我们介绍一下?

  刘水:实际上泰安这个地方不仅是泰山还有新的旅游资源,尤其是近几年新建的泰安市封禅大典,到山脚下来祭祀,所以近年来我们举办了封禅大典这么大型的演出,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泰山,希望观众到泰山看我们封禅大典。同时你可以采摘,可以参与田园乐趣。

  泰安这个地方不但有泰山,还有洞庭湖,有山有水才是风景。洞庭湖是中国第二大湖,今年新版《水浒传》就要开拍,水浒好汉,梁山好汉。

  此外我们还举办一系列大型的旅游活动,比如今年9月6号我们将举办泰山国际登山节,今年是24届登山节,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游客去参观我们景区,去参加我们的活动。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