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全城热恋”寻找最幸福的爱侣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3:50  新浪旅游

  近日,“全城热恋,寻找最幸福的爱侣”热气球旅游婚庆节的推广活动在海口明珠广场拉开了帷幕。随着一曲充满海南风情的舞蹈《海头的公·海尾的婆》,感染了现场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每一个浪漫节点都SHOW出他们的幸福时刻。有的在模拟的热气球篮里摆出亲密姿势合影,有的两人牵手合唱甜蜜情歌,还有的在在互动游戏中拼默契。现场还评选出“最幸福爱侣”,并赢取了价值2010元的礼包。整个现场,温馨又浪漫。

  为了让打造海口“海誓山盟”—个最适合恋爱的城市,提升城市幸福指数,丰富宜居、宜学、宜业、宜游的品位之城内涵,在本次热气球旅游婚庆节中,主办方期待通过让市民和游客0距离的接触和感受热气球的魅力。“这样温馨浪漫的婚礼,改变了传统的婚礼模式,有意思。”一位为远在西安的外甥报名的侯先生,更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直接和远方的亲人对话后,也决定代其外甥报名参加集体婚礼。全城热恋,寻找最幸福的爱侣活动旨在传递主办方的一种理念:相互关爱的城市,才能让生活更美好。据悉,在集体婚礼报名6月5日截止前,希望更多的爱侣和准新人也积极的参与。同时,欲报名参加的你,请赶快到海口旅游网(www.haikoutour.gov.cn)在线报名吧,咨询电话:0898—65395081、31581231。

  现场花絮:最幸福的爱侣之“金婚”老人

  5月29日,明珠广场再次出现温馨浪漫的感人场景。在首届热气球旅游婚庆节的路演现场,一对结婚52年的老夫妻携手登上舞台,在热气球背景下幸福的相拥合影,并与现场几千名的市民和游客分享了他们“金婚”的秘密。

  刚下飞机的杜先生牵着他即将新婚的妻子匆匆赶到现场报名,并携手爱妻亲密合影。这位来自四川绵阳的杜先生激动的说:谈恋爱的时候,就和爱人约定来海南度蜜月,没想到,居然还可以参加海口热气球那么独特的婚礼,真是太幸福了。他们也成为了第36对报名的新人。

  活动现场,很多市民,对热气球婚庆节都充满了期待,特别是对打造“山盟海誓”的恋爱城市形象纷纷翘起了大拇指。一位旅居海口15年来自黑龙江的李先生说:万年的火山在不仅仅在中国罕有,在国际上也不多,而四周环岛的海南本来就是“海誓”的最佳诠释。现在,借助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机会,海口的“山盟海誓”一定会成为年轻人特别是恋爱中的情侣最想去的地方……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