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中国十大“风骚”美人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0年06月02日16:42

大连景色
大连景色

  第一名 大连美女 在婉约与豪放之间

  漂亮指数:95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东北, 而东北女子向来以白面长身着称。大连美眉则无疑集东北女性的精华于一身。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美眉也许婉约不够,但却多了一份豪气;与东北的其它内陆城市女人相比,大连美眉身上又多了一些清丽和雅致。

英姿飒爽的大连市女骑警
英姿飒爽的大连市女骑警

  总之,高挑健美的大连美眉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种气质,除了化妆品之类的东西打造外,她们自内而外散发出的对生活、对生命的热情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大美。

重庆无限美
重庆无限美

  第二名 重庆美女 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漂亮指数:94

  重庆着名的是那色香味俱佳的火锅, 比火锅更着名的则是山城妹子。大约是山城多山道,重庆美眉们从小便爬坡上坎,一条条美腿都锻炼得既性感又修长。

重庆美女
重庆美女

  重庆以前只是四川的一个下属城市,它的光芒长期被省会成都所掩盖,等到它多年媳妇修成婆成了直辖市,这一回,我们才惊讶地发现:原来重庆美眉真的有种与直辖市相称的大气和豪爽。

  重庆不是一个时尚的城市,这对重庆美眉来说,当然有些遗憾,不过,上帝的偏爱给予她们天生的明眸皓齿和爽直的性格,使她们个性十足,魅力十足,热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总体上看,重庆美眉适合做表妹----难忘的初恋情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