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六一节儿童可免费游园放蝴蝶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1:35  京华时报

  昨(26号)天,世界花卉大观园发布消息称,六一儿童节当天,本市儿童可免费游览花卉大观园,并可参与蝴蝶放飞活动。

  昨天,世界花卉大观园提前举行了一场“蝴蝶放飞”活动,百余只各色蝴蝶在草坪上翩翩起舞,兴奋不已的小朋友欢快地捕捉蝴蝶。世界花卉大观园副总经理崔泽培介绍,六一儿童节当天,本市儿童可免费入园游览,家长们也可享受门票优惠。大观园此次专门从云南昆明空运过来上万只蝴蝶,6月1日至6日期间,孩子们将可在大观园温室内欣赏到翩翩飞舞的蝴蝶,并有机会和蝴蝶亲密接触。

  考虑到蝴蝶的生活习性,大观园将于每天上午9点前在热带雨林温室、精品花卉温室、茗赏百花温室放飞上千只蝴蝶,孩子们可以参与其中,亲手放飞美丽的蝴蝶。崔泽培说,希望通过此次“放飞蝴蝶”活动,让孩子回归大自然,也为平时紧张的学习解压。(记者陈荞)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