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燕京啤酒节6月6日开幕 消夏节目激情上演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5日15:42

  一年一度的燕京啤酒节将再次点燃首都市民的夏日激情,据悉,北京第十九届燕京啤酒节将于6月6日拉开帷幕。今年的啤酒节内容丰富多彩,除开幕式、品牌经济论坛、签约仪式、高尔夫球赛等传统项目外,6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走进燕京,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化娱乐盛宴。另外,今年啤酒节还特意在全市设立市民可以广泛参与的啤酒广场,为市民提供了消暑纳凉的好去处。

  搭建区域经济发展平台

  啤酒节期间,将举办顺义区2010年品牌经济论坛暨第十九届燕京啤酒节项目签约仪式,重奖新被认定的驰名、著名商标。据了解,顺义品牌经济成效显著,全区形成了一批以中国名牌、北京名牌、外来名牌为支撑的名牌产品和名牌企业群。拥有中国名牌产品5个,北京名牌15个;中国驰名商标12件,北京市著名商标36件。近年来,顺义通过抢抓筹办奥运和首都国际机场扩建的良好机遇,吸引了现代汽车、中航工业、首钢冷轧、新国际展览中心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形成了以汽车制造、电子通讯、航空运输、食品饮料、现代物流、会展经济等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区域经济年均增速在20%以上。在此次啤酒节的签约仪式上,预计将有10余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或意向。

  “欢乐中国行”相约燕京

  6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走进顺义,相约燕京,大陆、港台众星云集,缤纷闪耀,将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化娱乐盛宴。为了让市民一同分享啤酒节的欢乐,体会身边日新月异、翻天覆地变化所带来的幸福生活,晚会用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描绘顺义绿色国际港、宜居新城的迷人魅力,奏响燕京啤酒三十年辉煌的凯歌,尽展燕京人以酒当歌的豪迈风采。

  啤酒花园带来清爽夏日

  据介绍,今年的燕京啤酒节还设立了市民可以广泛参与的项目,

  本届啤酒节为了在炎炎夏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消暑休闲、畅饮燕京啤酒的好去处,顺义区政府同燕京啤酒在花博会主展馆主办了“走进顺义、相约燕京、畅饮清爽、共庆佳节”为主题的啤酒广场活动。6月7日至9日三天,花博会主场馆2万平米中心广场将再次开放,燕京啤酒为酬谢广大消费者,特别精心筹备了诸多惊喜,届时广场不但有最清爽、最新鲜的燕京啤酒可供畅饮、还将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以供助兴,更有机会抽取上海世博会门票。

  啤酒节后,广大球迷将迎来南非世界杯,燕京啤酒在北京市场将开展“畅饮燕京啤酒、看精彩世界杯、游上海世博会”为主题的消夏啤酒花园活动。6月11日至7月2日,北京欢乐谷拉开“燕京啤酒世界杯畅饮活动”大幕,让啤酒与足球点燃夏日的火爆;7月3日至8月31日,北京欢乐谷狂欢不容间断,“燕京啤酒玛雅狂欢节”继续上演。6月11日至6月28日,北京国际雕塑公园“2010年首届北京CRD国际啤酒节??西部狂欢之夏”,燕京啤酒与广大市民一同领略啤酒文化的魅力。同时,北京奥体中心、北京工体中心各种别开生面的啤酒节也将陆续展开,燕京啤酒在北京会议中心、机场陆联通市场、京丰宾馆、友谊宾馆、宣武门商务酒店等多处都将开展消夏夜市、啤酒花园活动,为北京市民创造一个美好的夏日。另外,为了增加节日气氛,燕京啤酒还在顺义城区内设立了6个啤酒花园,为市民提供品酒纳凉的好去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