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驾车旅游节十大主题活动:心系母亲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8日16:48

  创意主题:祖国的母亲--黄河,纵贯宁夏南北。天下黄河富宁夏,千百年来哺育着一代又一代宁夏儿女成长。但是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污染严重,生态不断恶化,大量水土流失,泥沙肆虐。治理黄河,保护黄河两岸生态环境,迫在眉睫。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了向黄河靠拢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中心城市带动战略利用黄河流经宁夏397公里、沿黄地带聚集十座城市的优势,打造一个沿黄城市群,也就是“黄河金岸”。通过黄河金岸建设,到2020年,沿黄城市带的人口将达到500万,城市绿化率达到75%,GDP将跨过3000亿元大关,宁夏将会迈上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结合黄河金岸通车庆典,节庆期间,以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的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的汽车方阵,组成500辆汽车方阵,从贺兰山体育场出发巡游至黄河金岸,环黄河金岸一周。通过方阵行进的路线,在城市和乡村各主要街道、旅游景点设置视频和摄影采访机位,以黄河景观水道为主线,贯穿银川市、吴忠市、中卫市和石嘴山市的主要景区景点,把汽车巡游、汽车运动展示和自驾车旅游观光有机结合,宣传当地的市容市貌、景区景点,展示宁夏在西部大开发以来的巨大变化。

  行进路线:贺兰山体育馆—北京路—丽景街—银古公路—银青高速—黄河景观大道—吴忠市—中卫市—灵武市—石嘴山市—回到银川发车点。

  时    间:7月6日8:00

  地    点:滨河大道永宁段

  承办单位:

  银川市人民政府

  吴忠市人民政府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中卫市人民政府

  灵武市人民政府

  宁夏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夏全称宁夏回族自治区,简称宁,是我国五大自治区之一。宁夏自治区首府银川。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地区。宁夏东邻陕西省,西部、北部接内蒙古自治区,南部与甘肃省相连。自古以来就是内接中原,西通西域,北连大..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