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西南风情 寻找广西最美的瀑布(组图) (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14日10:53

德天瀑布步步是景,处处含情
德天瀑布步步是景,处处含情
大珠小珠落碧池
大珠小珠落碧池

  德天(明仕田园)鬼斧神工、造型奇特的龙宫岩,多级跌落翻滚的沙屯叠瀑,具有特殊意义的53号界碑,无数的古迹文物和珍稀动物……。这些已经令您目不暇接,但美景远在后头,且看山峦从翠,奇峰错列,轻纱缭绕,霞落云飞,山影平湖,茂林翠竹,花草掩映,百鸟低徊,绿水梯田,民居水车,小桥流水,耕夫荷锄,村童在小河中嬉水,竹筏在秀水中穿行,这就是素有“小桂林”之称的明仕田园和五百里画廊为您展开的一幅又一幅宁静抒情的南国特有的风光风情画卷. 置身于山水画廊中,处处是书,这又岂止是丹青妙手所描绘的呢?真可谓德天归来不看书。抛开一切烦嚣,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吧!与山水相依,在清幽绝俗的山水书廊中,您的心灵将得到净化。

青山碧水,云雾缭绕,动静相应,真乃一处人间胜境
青山碧水,云雾缭绕,动静相应,真乃一处人间胜境
归春河泛舟
归春河泛舟

  交通

  1、每天上午9点有一班旅游专线快巴在南宁琅东站出发,可以直接到景区的大门口。但时间上面有限制,必须在下午3:30回去。如果赶不上,可以乘车至大新县汽车站转车。

  2、每天南宁北大客运站有很多班次车往大新县,抵大新后再转车至德天景区。

  3、外地游客成人票价:80元/人;小孩:1.2米-1.4米:50元/人,1.2米以下免费;大新本地游客门票:10元。

  4、最佳游览时间:每年4月—11月,其它月份也不影响游览,只是水量少一些。

  5、去了德天以后,也可就近游览通灵大峡谷景区(离德天约37公里)。

    来源:弹指间的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