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漓江突发洪水 漓江再次全线封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 2010年04月21日14:05

 

漓江汛情
漓江汛情

  4月20日,几艘停航的游船停泊在漓江边。当天,受几天来的连降大到暴雨影响,广西桂林市漓江突发洪水。12时24分时,漓江洪峰最高水位达147.14米,超过警戒水位1.44米,流量为3390立方米/秒。受此影响,漓江游览航线今年再次全线封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