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闪耀 山水狂欢 相约野三坡第三届开山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野三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9日15:38

野三坡第三届开山节

野三坡第三届开山节

  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春来。作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春季旅游节庆活动,野三坡第三届开山节于3月27日在风景如画的百里峡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景区以健康旅游、文化旅游、绿色旅游为宗旨,精心打造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旅游盛宴,为人们献上了一份视觉、听觉的新春厚礼。

  此次开山节活动由河北涞水县人民政府主办,在军乐与礼炮齐鸣中开场,京冀两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京津冀蒙等地三十余家媒体及旅行社代表,以及两千余首都自驾车友,近千名游客,使活动现场充满了热情喜庆的节日气氛。

  各级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别具地方文化特色的祭山仪式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洛古乐声中缓缓举行。使广大游人深刻感受到了野三坡浓厚的太行情怀和文化底蕴。随后,来自野三坡勤劳质朴的劳动人民,用舞狮、秧歌、大鼓、民乐等各种颇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游人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活动期间,野三坡风景区还与北京电视台共同开展了全民绿化公益活动。来自北京的近千名车友植下了“红绿灯林”,给春天的野三坡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使春天的野三坡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健康和谐、洋溢着欢声笑语的新画面。晚上,由野三坡大剧院少数民族演员倾情奉献的一场大型歌舞演出,给本次开山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句句动听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以及现场热烈的互动氛围,使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青山无墨千年画,流水无弦万古琴。三坡人用自己的方式拉开了春季踏青游的序幕,也向各界人士展示了野三坡景区不断进取,不断完善的品牌文化。

  2010年野三坡将重点推出以健康、休闲、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生态旅游,加大景区520平方公里的环境整治力度,着力于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品位,为野三坡逐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虎年的野三坡景区,会山更绿,水更清,人们的笑脸更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野三坡

野三坡,是我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它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自然风光奇特,生态环境纯净,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