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出游度假必读的甜蜜小常识(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0日17:09


情侣甜蜜旅游度假

情侣甜蜜旅游度假

  保留点弹性

  有道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规划行程时,最好保留点弹性,多准备个备案,以防天公不作美,没办法外出爬山涉水时,还有室内活动可以打发时间,在外奔波一整天走到腿酸懒得外出用餐时,还有食物可以果腹。

  保持开朗心情

  是的,航班可能会delay,行李可以会弄丢,旅馆可能会漏订,餐厅美食可能会不如预期可口,但就是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遇上不如人意的变化时,还是要保持开朗的心情,能用钱解决的麻烦就用钱解决吧,能一笑带过的问题就轻轻效过吧,别让这些事后看来都可能变得微不足道“变化”,破坏了整个旅游的心情情绪。

  留点浪漫一下的时间

  既然难得能出外过个两人世界,自然不要都只忙着观光采购,把行程排得满满满,当个尽职的观光客,而忘了留下浪漫一下的时间,当个尽职的情人,不管是草地上的午后野餐,还是不用出门就能享用的床上早餐,或是搭配夜晚的微风一同享受的月光散步,总之,至少预留一点为另一半创造惊喜的时间。

  保障你的权益

  规划了老半天,最不如人意的变化莫过于出发前分手,取消行程,所有预付费用全都要不回来,或是两个人大吵一架,搞得整趟行程乌烟瘴气,最后玩回来还是分手了,为了避免心情受伤,荷包还要遭受打击,最好确认所有已经付出去的机票、旅馆钱,如果已经预付押金,也要确认取消行程的最后期限,或是加保理赔范围包括“因不可控制原因取消行程”的旅游保险。

                                                          来源:新华网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