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九个好玩但人不多的地方(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九龙瀑

九龙瀑

  4.云南九龙瀑

  一眼看十瀑

  2月的罗平,已是“满城尽染黄金甲”,漫山遍野金灿灿的油菜花花海一片。小城更值得期待的,还有位于罗平县城东北22公里的九龙瀑布。瀑布从白腊背后的群山中呼啸而来,分十级跌落,各级瀑布风姿各异。坐上观光缆车,蜿蜒盘旋在群山中的九龙河,大大小小的十条瀑布依次排列,气势比黄果树有过之而无不及。九龙瀑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中国最美的十大瀑布”中位居第四。

  交通:昆明到罗平的交通很方便,乘火车、汽车均可。到罗平后可乘至板桥镇的班车(5元),再转乘微型车进景区(3元)。

  住宿:罗平的旅馆非常多,价格30元至200元不等。二三月油菜花开花季节,住宿相对紧张,需提前预订。

瑶里

瑶里

  5.江西瑶里

  中国瓷器的祖先

  瑶里,原名“窑里”,曾是生产景德镇瓷器重要的釉原料产地,更是古代徽饶古道上的一个商业重镇,其烧窑的历史比景德镇还早。只是在清代,随着瑶里高岭的土矿藏采掘殆尽,瑶里盛名才退出了历史商圈。但也正是这份衰落,让瑶里有了另一番动人的姿态。现在的瑶里民风淳朴、古貌犹存,依然保存着较为完整的古街巷、古街铺、古码头。镇上有很多徽派古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中。除了瓷器,瑶里的茶叶也十分有名,浮瑶仙芝绿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

  交通:瑶里距景德镇60公里,景德镇里村短途汽车站有到瑶里的班车,每天两班,分别为7时30分和14时,票价11元,约1小时车程。

  住宿:建议选择梅岭山庄,双人标间300元/晚。

翡翠岛

翡翠岛

  6.河北翡翠岛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

  河北秦皇岛昌黎县的翡翠岛是颗“老明珠”,曾被列入“中国最美八大海岸”,是摄影发烧友百去不厌的地方。这里最大的特点是,一边是海水,一边是沙漠,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连绵起伏的沙丘与碧海、蓝天、绿林共同构成一幅国内独有、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翡翠岛海岸沙细、滩缓、潮平;爬上不远的沙山,又像进入了荒凉的戈壁大漠。你可以在沙山的斜坡上坐着滑沙板飞驰而下,跃过海边平缓的沙地,冲向大海的怀抱,很神奇吧!

  交通:广州东站有前往昌黎的火车,到达后打的约25公里即到翡翠岛,车费50元左右。

  住宿:由于是无人海滩,岛上不提供住宿,可返回昌黎市区住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郭亮 蜀南竹海 九龙瀑 翡翠岛 瑶里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