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峡:紫色天堂 观花海叹温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1日09:50


盘龙峡薰衣草

盘龙峡薰衣草

  看紫色浪漫薰衣草,和爱人一起参加盛大的情人节Party,过一个浪漫新年。德庆盘龙峡紫色的薰衣草新春全新绽放,游客可感受最醉人的浪漫和温馨。一家大小合家欢,叹"氡"温泉,看水幕电影,品特色年夜饭,焰火新年倒数,情侣还可参加景区特别联合南湖国旅举办的"恋上紫色浪漫"情人节Party,赢取新年甜蜜大礼。

盘龙峡

盘龙峡

  薰衣草情人节Party 绽放浪漫

  春节期间,在飞龙国际拓展中心特别举办"森林浪漫拓展大赛",将举办一系列考验情侣默契的趣味拓展比拼,比赛项目包括了"同步走向未来"、"猪八戒背老婆"等。趣味拓展过程同时考验双方默契。在2月14日大年初一当天,景区特别联合广东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在紫色薰衣草花海中举办"恋上紫色浪漫 2月14日 情人节"的盛大Party。前100对报名参加的情侣,可以在薰衣草花海进行浪漫互动,"花式接吻"、模仿大赛、反串比拼,最后胜出的情侣还可以获得甜蜜大礼。

  叹暖暖"氡"温泉 绚丽焰火浪漫倒数

  除了情侣的甜蜜和浪漫活动,针对家庭出游的游客,盘龙峡将特别举办新春焰火晚会、特色年夜饭等精彩活动。届时,合家欢家庭可乘坐盘龙峡独有的森林童话小火车穿越森林、瀑布群、薰衣草花海,感受快乐之旅带来的"步步高升"的新年祝福。同时,在天幕餐厅及小龙湾,一家大小尝尝德庆最具特色的巴戟美食,还有大盘鹅宴。晚上泡暖暖"氡"温泉,享受舒适的暖意,或者欣赏绚丽的烟火,倒数虎年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