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南旅游交通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03:09

  海南州境内目前没有航空和铁路交通,公路运输成为海南州主要的交通方式。

  进出海南,可先乘坐飞机或火车到达青海省会——西宁,然后再转乘汽车前往。西宁与海南州府共和县相距约144公里,西宁长途汽车站每天均有发往共和的旅客班车。

  海南州内公路交通比青海其他州县发达,现有国道青藏公路、青康公路、宁果公路的3条、省道、各干线公路的直线公路以及各县乡交织纵横,连接州所辖各县及其周边省市自治区,成为青海交通网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州客运站每天都有发往省会西宁、青海湖、共和、同德、贵德、兴海、贵南以及周边州县的客运班车,州外出行较为方便。

  海南州府各县区内均有公交和出租车服务,出租车一般还提供有包车、租车服务,可预先与车主议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州

海南州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淳朴迷人,绿草如茵、野花灿烂的草原辽阔,牛羊漫山启遍野,帐篷星罗棋布。肥美的手抓羊肉、鲜嫩的血肠、醉人的青稞美酒、淳香的酥油奶菜香飘千里草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