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世界十大旅游地 中国第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31  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旅游公司Gate 1 Travel刚刚出炉了一份“2010年十大旅游地”的榜单,为那些还在犹豫去哪里旅行的人指出了最佳旅游地。此次,中国在榜单中名列第八,而在2008年世界旅游论坛公布的全球130个国家、地区排行中,中国大陆旅游竞争力仅排在第62位。


罗马竞技场

罗马竞技场

  1.意大利

  点评:从托斯卡纳区的群山到罗马古城的废墟,意大利因其无与伦比的美景、美食和购物而闻名。旅行者经常会流连于宽广的农村地区。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最具吸引力的还是这个国家悠久的历史。

埃及金字塔

埃及金字塔

  2.埃及

  点评:想要度过一个既经济实惠又颇具魅力的假期?埃及在这方面排名很高。那里不仅政局稳定,还是吉萨大金字塔的所在地。尽管全年高温,但旅行者似乎从未对多面的埃及感到厌倦。

希腊古神庙

希腊帕特农神庙

  3.希腊

  点评:美丽的景色加上文化和历史的碰撞使得希腊一直是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美丽的沙滩、古老的遗址和神的旨意吸引着年轻人,度蜜月的人常常选择希腊浪漫之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4.土耳其

  点评:与埃及类似,土耳其成为跨国旅行者目的地之一的原因是其成本可接受性。抵达土耳其,游客便陶醉于独特的历史和考古遗迹、雄伟的高山和峡谷、湖泊、河流、瀑布、城堡、清真寺以及美丽的海岸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