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种活力享乐方式挑战冬日严寒(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57  精品购物指南


新一轮热潮

新一轮热潮

  4 活力关键词

  热力live`house

  夜夜夜夜 为音乐沸腾

  转眼又是新的一年,酒吧、夜店继狂热的圣诞跨年派对后即将开始新一轮热潮。无论是大牌夜店、小众酒吧,还是音乐玩家钟爱的live house,热力high过三九,无需理由!

星光现场

星光现场

  星光现场

  活动: ED BANGER与 REVOLVER

  星光现场在北京的livehouse圈影响力颇大。从不缺少大牌光顾让“星光现场”星光熠熠。

  星光现场坐落于雍和宫糖果三层,毫不夸张地说,雍和宫地区之所以演变成一个新夜生活圈,星光现场音乐厅和糖果俱乐部功不可没。

  星光现场拥有比一般livehouse更大的体量,更大的舞台,更大的观众容量。二层的VIP区配有沙发让贪图舒适的客人得到更高级的享受。一流的影像设备让这里成为很多现场迷的首选。一旁的吧台虽然很大,可以提供的饮料种类却少得可怜,除了几款鸡尾酒,剩下的就是如可乐这般的听装饮料。

  过去的一年里,星光现场的舞台上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如由王小波小说改编的话剧《东宫西宫》“中欧跨界音乐交流会”和窦唯的新乐队“地三鲜”等等。春节过后,星光现场预计装修,随后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活力招式

  星光现场一直奉行着大牌的原则,国内外的无论大众还是小众的大牌,总是会首选在星光现场演出。

  包打听

  全球两大潮流音乐&时尚厂牌:ED BANGER(法国)与 REVOLVER(日本)首次联手亚洲巡演

  ED BANGER与REVOLVER是两个堪称全球顶级的音乐服饰加派对厂牌,作为欧洲潮流时尚代表的ED BANGER不仅在过去十年间掌控着整个欧洲音乐和服饰潮流,更捧红了包括Daft Punk、Justice、Busy?P等巨星。而REVOLVER作为亚洲时尚派对和服饰厂牌,拥有包括Teriyaki Boyz、Hiroshi Fujiwara、Kiri以及Bape、Kitsune等亚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派对音乐指标人物和时尚品牌。

  此次参加北京站演出的将有来自法国的ED BANGER厂牌老板Busy P;REVOLVER厂牌老板Kiri;Kitsune的幕后主脑,日本潮流教父藤源浩。

  时间:2010年1月28日

  门票:120元(预售)、200元(现场)

  消费:30元

  地址: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

  停车:酒吧向北50米路西有停车场

红墙绿瓦包围下的地方

红墙绿瓦包围下的地方

  Mao

    活动:SAOSIN

  MaoMao就是一个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地方。一个洋鬼子和本地混混儿聚会的地方。一个在老北京小吃、玩具电玩和木吉他店的红墙绿瓦包围下的地方。一个时尚、复古、守旧、前卫交织在一起的地方。

  喜欢Mao的大有人在,挑毛病的人也很多。自开业来就秉承着前卫音乐理念的Mao一直坚持的本土音乐和摇滚范儿吸引着北京年轻的摇滚乐迷长期驻守。

  去过的都明白,Mao的外表很不显眼,除了一扇大门上写着Logo再无别的标志。工厂里面盖小房是为了不扰民,良好的隔音势必牺牲的就是密闭的气息和狭小的空间。“进来就别出去”,这个看似霸道的规矩实则有些无奈之举。还好这里有大家喜欢的音乐,看着门外一个个摇滚模样的青年三五成群接踵而至。Mao给不了你别的,只有音乐。

  活力招式

  Mao有着最前卫的音乐,本土一些名不见经传的乐队是这里的常客。虽然没有大牌的吸引力,然而并不影响音乐迷对这里的向往。

  包打听

  SAOSIN

  2003年3月,SAOSIN乐队发行了他们的首张EP《Translating the Name》。2010年初,SAOSIN终于将在《重型音乐》杂志与台湾ICON PROMOTION的共同邀请下访问中国。带着他们趣味横生的中文名字与美妙的摇滚旋律,中国最时尚、潮流的新生代乐迷们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感受到来自加利福尼亚海滩的情绪化摇摆声浪,与SAOSIN一起挥舞手臂、跃动身体,让心灵永远定格在美妙青春。

  时间:2010年1月24日 20:00

  门票:180元(预售)、240元(现场)、480元(VIP)

  消费:40元

  地址: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停车:街边,胡同内

  愚公移山

  活动: ANDREW BIRD

  曾经的愚公移山只是依附三里屯酒吧街外一个不惹眼的小livehouse,却因为好音乐得到了广泛的肯定。

  愚公移山这个极具内力的名字藏匿在四九城里段祺瑞府的高墙深宫之中也已两年有余。一贯精彩的Live show 让宁静的平安大道平添了几分激情和喧闹。

  张自忠路上一个小灯笼上“愚公移山”四个字像灯塔般指明方向。走进那扇充满历史厚重的木门,热烈的气氛随着空间的转换一涌而来。

  头顶上欧洲古典的吊灯漫射着幽光。吧台上的调酒师熟练地调制着每一款大众口味鸡尾酒。如果不是著名乐队或DJ的大活动,舞台延伸的外围会设置很多高脚桌凳,边喝边听。而每当一些大牌歌手来这里演出总是人满为患,这时管理上就会稍显混乱。

  活力招式

  外音乐文化的交流和展示。举办过北欧音乐节、中法音乐交流周等活动,甚至来自哈萨克斯坦的乐队都可以登上这儿的舞台。

  包打听

  活动预告: ANDREW BIRD

  ANDREW BIRD是一位独特的民谣音乐人,即使平均每年演出200场以上,也从不让自己感到厌倦。即便是同一首歌,每一次演出都有独特的版本。无论是小提琴、口哨,还是他的演唱,几乎什么都可以变。虽然每首歌都只有区区几个和弦,但他会刻意在创作时留给每首歌很大的发挥空间,从而使每首歌都充满了神秘和惊喜。任何一个看过他演出的人,都为他现场流露的才华和迷人的歌声所倾倒。

  时间:2010年1月30日 21:00

  门票:180元

  消费:40元

  地址:张自忠路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停车:酒吧向西400米路南有停车场

  活力加油站

  ★Lantern Club

  “Black Train”是中国首个24小时网络广播电台Udance.CN最著名的派对之一。时光列车已然驶进2010,Udance音乐总监Dave K携美女DJ Mia的黑色火车即将从上海驶进北京城带给你从未有过的电子音乐体验,让我们共同感受整夜惊悚节奏带来的黑暗风景。所有乘客将获得Udance.CN提供的免费混音CD。

  时间:1月22日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3.3大厦B1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冬季 滑冰 什刹海 陶然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