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内最热的三大旅行地(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2日10:31


广州夜色

广州夜色

  亚运会搅热珠江三角洲

  广州亚运会是2010年继上海世博会后的又一盛事,届时,健儿云集的广州及周边城市,将吸引人们一睹风采,顺带畅游珠江三角洲。

  不久前,亚运会门票已经以高过北京奥运会票价的标准“高调”亮相,其中开闭幕式门票最高价达6800元,最低价1600元,而普通赛事的门票最高价也达到1600元。有消息称,当地旅行社将会推出“广州亚运游”线路,同时还将针对已购票游客,推出“酒店+机票”等自由行产品,预计“亚运游”价格同样不菲。

  点评:高出北京奥运票价的门票价格,的确有点出乎人们意料之外,不知道组委会如此定价依据何在,估计多少会挡住不少前往广州现场观赛者的脚步。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