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内最热的三大旅行地(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22日10:31


海南岛热带风情

海南岛热带风情

  海南岛将建国际旅游岛

  刚刚进入新的一年,海南岛就迎来了好消息。1月4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南岛正式拉开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大幕。2010年,相信随着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加大,本已炙手可热的海南岛,将迎来更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根据规划,到2020年,海南岛将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旅游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在免签证方面,此次在21国基础上增加芬兰、丹麦、挪威、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五国,对俄罗斯、韩国、德国三国旅游团组团人数放宽至2人以上,入境停留时间延长至21天,据说购物免税政策也在研究之中。海南,正朝一个世界一流的旅游自由岛疾速迈进。

  点评:海南岛风光秀美自不用说,但游客对海南岛一些景区景点及旅行机构服务意识差、卫生环境差甚至欺客宰客的问题,却颇有微词,正如海南某高官所说,如果海南连这些问题都解决不了,就过不了建设国际旅游岛这个最低的门槛。对此,我们乐观其成。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