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过桥菜”地图(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41  精品购物指南

    云南味道  热情的音乐礼赞

  每每想起云南味道,总会记得第一次去的情景。也是个寒冷的冬夜,推开那个有些破旧的小门时,看到昏暗的灯光中,满室欢笑的歌者的笑脸。那是一个看起来小得甚至有些无措的小屋,却从屋子的最里端一直到门口排列一长条的桌凳,桌前坐满了年轻的食客,每个人面前摆着过桥米线的大碗,他们拍着手听最里面的歌者弹吉他唱山歌。我一下便被这种气氛感染,然后便认识了热情的阿火,不管你来自何方,在这里,兄弟姐妹一家亲。现在,餐厅从三联书店东迁至了轿子胡同,店面扩大了,其他所有你爱的东西都还保留着。


正宗过桥米线
 
正宗过桥米线

  编辑点评:到这里吃饭,很多人吃味道更是吃气氛,很少有像这样的地方菜餐馆,除了菜,还有氛围,让人难以忘怀。

  地址:东城区东四三条轿子胡同52号(离老店500米远)

  人均消费:30元

  七彩云南大酒楼 高端滇菜是主打

  走进七彩云南大酒楼,看气派的装修特色也能知道这里主营高端滇菜。菜品以珍贵的云南特产山珍为主要原料,配以燕、鲍、翅、参等高档海味,再融合粤、淮、鲁等菜系的烹饪方法。当然,传统滇菜也能在菜单上找到。这里的过桥菜品做得相当高端,过桥米线是最基础,而过桥东星斑、过桥澳鲍、过桥澳龙竟然也是人气很高的菜品。

过桥东星斑
 
过桥东星斑

  编辑点评:即使奢侈,但把鲜甜的海鲜与香浓的鸡汤混合入口,那美味也是无与伦比。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

  人均消费:300元

更多关于 过桥菜 特色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