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电影+N重享乐 去购物中心看《阿凡达》(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美轮美奂景色让人置身于魔幻世界

美轮美奂景色让人置身于魔幻世界

  贺岁档电影的争夺战随着《阿凡达》的上映进入了高潮,此时可是观众最有眼福的时候。仅仅是那些电影预告片,就已然让人有了“身未动,心已远”的感觉。如果你还在犹豫去哪儿看的话,给你一个中肯的建议,去购物中心里的电影院看吧。不仅仅是看电影,购物、吃饭、美容、K歌……这里一应俱全,不管是约会、聚会还是休闲,你的节目安排能在这里一下子丰富起来。除此以外,这些影院还能享受到购物中心的一些便利条件,例如,停车位充足、凭票免费停车,甚至购物满额赠电影票等等额外好处。北京的购物中心已是遍地开花,不管你在这四九城的哪个方位,相信一定都能找到那个最对味儿的影院。

  1.龙德广场万达影城

  影院里的环球体验

  蓝天、白云、星空、红墙金瓦的牌楼、华表、凯旋门、自由女神像、悉尼歌剧院……这些独特的元素被天马行空地结合到了一起,构成了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的大堂设计。不仅设计风格独特,影院的硬件设施也极为突出,无论是影音效果还是座椅舒适度都无可挑剔。同时这里有为残疾人提供的专门座椅、为吸烟人士准备的专用吸烟室,还有为小资们准备的开放式小酒吧等。而且,重要的是这家影院的入驻适时地填补了奥北地区没有高端电影院的空白,居民再也不用为了到“城里”看一场电影堵几个小时车,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高档影院的服务。

  会员服务:会员卡预存300元(银卡)享受8折优惠、预存600元(金卡)享受7折优惠、预存1000元(钻石卡)享受6折优惠。有效期一个自然年,同场次最多消费4张优惠票;预存5000元(至尊卡)享受5折优惠、VIP享受8折优惠。同场次最多消费8张优惠票。会员卡有效期两个自然年。

  优惠时段:周二半价,周四女士半价;散客每日12:00前(含12时)、22:00(含22时)后享受半价优惠;会员工作日18:00前(含12时)、22:00(含22时)后享受半价优惠;节假日3D及IMAX早场半价。

  停车:至尊卡可免费停车3小时,其他会员卡可免费停车2小时。

百丽宫的金碧辉煌令人印象深刻

百丽宫的金碧辉煌令人印象深刻

  2.金宝汇百丽宫影院

  定位高端姿态亲民

  金宝汇的高端定位虽然让人颇有距离感,但这里同样定位高端的百丽宫电影院却着实让人感觉亲切。因为这里平时购物的人流不多,所以买票也就不用排队了,而且环境参照西式酒店风格设计,游走当中可是相当舒适。放映厅的座位设计很宽敞,间距有1.2米宽,可以让你找个最舒服的姿势看电影。音响效果也不错,遇到人少的时候,几乎就是包场,不会有观众嘈杂的议论声。这里的票价和其他影院基本相同,门口的小吃、饮料也相对便宜一些。同时,这里还经常有10元体验场、30元看最新大片等优惠活动,真是够划算。洗手间也离放映厅很近,比较方便。

  会员服务:充2000元5折优惠(2年期限)、充1000元6折优惠(1年半期限)、充500元7折优惠(1年期限)。会员可网上、电话订票,在小卖部消费享受9折优惠。

  优惠时段:周二、周五全天半价。

  停车:可凭票免费停车。

逛累了来这里歇歇脚感觉刚刚好

逛累了来这里歇歇脚感觉刚刚好

  3.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院

  优雅中畅享影音愉悦

  东方新天地的时尚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从门口简约而不失格调的设计就能嗅到流行的气味。设置在地下一层的电影院就是个消磨时间不错的选择,门口一排电视屏幕不间断地播放着各大影讯,诱惑着往来的人们进去一饱眼福。往里走,冰山状的天顶使这里看起来更张扬、更个性,衬着脚下黑色的大理石,隐隐透出一种冷酷的华丽。两侧的墙上挂着时下流行的影片展板,随着动感的音乐心也飞扬起来。买了票,就可以去旁边解决晚饭,穿插在商铺间的各个美食元素散发出独有的香气,让你的嗅觉味觉过个大年。如果你精力够充沛,还可以在怀抱美食的同时尽情游走玩乐,保证等候入场时也会让你HIGH到过瘾。影院的零食售价在18~38元不等,有套餐也可以单点,较为划算。

  会员服务:充2000元5折优惠(2年期限)、充1000元6折优惠(1年半期限)、充500元7折优惠(1年期限)。会员可网上、电话订票。

  优惠时段:周一、周二全天半价。

  停车:不可凭票免费停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阿凡达 电影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