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望2010 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地人气榜(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海南

海南

  第三站:海南

  上榜理由:1月4日,中国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对于海南的旅游业的发展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里最可能出现的是一种“候鸟式”度假方式,即把整个北半球作为夏季乐园,而把人烟相对稀少、风光优美、生态安然的热带海南当作半年定居的好地方。

武汉

武汉

  第四站:武汉

  上榜理由:在去年武广高铁游系列线路的基础上,今年高铁游的线路将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和丰富。比如除长沙、衡山、韶山、武汉等常规城市外,利用武广高铁串联的广东韶关、湖南、湖北连线游产品,而在湖南方面,则包含了将较冷门的郴州、岳阳串联在旅游线路中的新线路的同时,也包含了将长沙和湖南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张家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中国 旅游 人气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