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纷飞正当时:山西省三大滑雪场推荐(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16  新浪论坛

  山西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


山西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

山西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

  山西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位于太原龙山风景名胜区内,与晋祠风景区及天龙山风景区一起构成了颇具魅力的精品旅游线路。是您冬季山西旅游的最好去处。春季:山环水绕,古木参天。夏季:屏峰黛力,松柏成荫,气候凉爽。秋季:满山林密叶茂,红叶遍山,景色宜人。冬季:银装素裹,空气清新。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是距太原市最近的一家大型旅游滑雪场,自驾车者仅15分钟车程,就能转换角色,游走于城市与大自然的浪漫交替。近年来,来太原市晋祠龙山滑雪场旅游的人不断增多。

  太原晋祠龙山滑雪场造雪面积为1.8万平方米,另有1000余平方米的综合服务设施,雪场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和中国人体质特点设计的初、中、高级雪道依山而建,总长度达500余米。使初、中级以上水平的滑雪者能够充分展示滑雪动作,是滑雪爱好者理想的雪道。同时为满足不同游客对旅游产品多样化的需求。还配备了安全刺激的雪地摩托车、雪地自行车及老少皆宜的雪上飞碟嬉雪区。滑雪既浪漫又刺激,它贴近自然,贴近生活,已经成为冬季最受欢迎的休闲运动之一。它不同于一般的场馆运动。它远离喧闹的都市,完全投入到大自然中,在惊险刺激的运动之余体会山野的宁静壮观。滑雪不仅是一项强身健体的有氧运动,而且对提高人的胆识,增强个人信心,实现超越自我起一定的作用。

  太原晋祠龙山滑雪场从加拿大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这些雪地机械对滑雪场的最佳运营环境予以了充分的保障;雪场配备了总运力达360人/小时的雪道专用拖牵,800余套进口滑雪器材及雪上娱乐设备;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收费系统,合理的计时方式,让滑雪者享受到更多与众不同的人性化关怀;超大功率的专业照明系统,使夜场滑雪者笼罩在浓浓的浪漫氛围之中;国内一流的滑雪教练队伍,采用标准化的教学体系,专用的教学雪坡,让你实现“二小时学会滑雪”的梦想。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又是一个秋冬时节,另有一幕银色的世界!远离了城市的尘嚣纷扰,世界文明的龙山将您带入一个银妆素裹、晶莹剔透的人间仙境!在这个热情洋溢的冬季,让我们一起燃烧雪激情,飞跃龙山,相距在太原龙山滑雪场,激情的冰雪嘉年华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太原龙山滑雪场旅游区欢迎您..

  太原晋祠龙山滑雪场营业时间:白天9:00-17:00 夜场17:00-21:00 太原晋祠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分2小时3小时4小时,不限时间300左右,和夜场50几种,节日价格有上浮,门票20,租眼镜10元,教练一个人一小时120,两个人一小时200,6人以上一起是36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山西 滑雪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