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攻略:3处老外最喜欢的京郊休闲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55  精品购物指南


马六甲传奇的餐厅内充满了东南亚的异国风情

马六甲传奇的餐厅内充满了东南亚的异国风情

  1、马六甲传奇

   推荐理由:东南亚精致情调

  坐在马六甲传奇的餐厅里,透过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向外看,视野前方是已结冰的湖水,灰白色的冰面在阳光反射里光芒刺目,这是北方典型的冬日景象。而室内却有种让你恍惚身处国外的错觉。木、藤条和植物的纹样或形体是餐厅的主要元素,这种崇尚自然的东南亚风格,让人感觉很舒适。它是由几个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外国人开的。别看这里装修很精致,经营的东南亚菜还是比较实惠的,人均60块钱就能吃得挺美。当然菜也很地道,马来西亚拉茶,浓浓的牛奶味道融入了茶的清香;沙爹串,典型马来西亚风味,很多老外都是特地赶过来吃的。其他的饭菜如烤鸡翅、三芭鸡等也很正宗,许多小料都是从国外带回来的。

  消费:人均60~80元

  路线:京承高速至后沙峪出口,到罗马环岛向北100米左转,沿着罗马湖畔往前走即到。

  2、小园餐厅

   推荐理由:格调小院创意空间

  “小园zhe schoolhouse”就在慕田峪长城脚下,过去曾经是座废弃的小学,而今却摇身一变成了“小园”,仍然有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大体外貌没发生什么改变,可经过它的外国主人独特的装修和细腻的管理,格调发生了很大变化,让这个地方成为了北京老外喜欢的去处。看来,用心不用心是一个层面,而独具匠心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

  在这里用餐主要吃西餐,厨师长是外国人,店内很多菜式都是他的创意之作。小园每天都会推出特色菜,均是用新鲜的本地食材制作,健康而清新。另外,厨师长自制的蛋糕和甜品很不错。在小园的前面还有一个大型的餐厅,能容纳百人左右,适合做自助餐厅。

  消费:人均100~150元

  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出口,到怀柔县城,走青春路北环岛向西往慕田峪方向行驶,见标识牌即到。

意大利农场和马六甲传奇

意大利农场和马六甲传奇

  3、意大利农场

    推荐理由:享欧式田园生活

  在京密路怀柔方向,有个纯朴农庄,从门口进入,看到的是大片光秃却暗藏生机的果树和特色的房屋建筑。这就是意大利农场。无论是整体布局、餐厅里的桌椅餐具,还是餐饮,都很精致,体现了老板的品味。餐厅是农场的主要建筑,气势恢宏的意大利风格建筑,空间布局错落有致,典雅、古朴、浪漫。夏秋季,多数人喜欢在餐厅前的广场上享受阳光和草地的气息,而这时,离壁炉最近的沙发区域成为了热门选择。客房里的陈设也是独具优雅、富有情调。有意思的是,别的地方平日房价低周末高,而这里是平日房价高周末低。当然来农场,享用意式大餐才是主题,所有的原材料都是农场自行生产或者从意大利原装进口。这里自制的食物实在太多,每样都生机勃勃,充满阳光和活力,滋味也是浓得多。推荐火腿披萨、意大利肉酱面、蘑菇千层饼等几道热门菜式,而羊排和牛排则是老外的最爱。

  消费:餐饮人均100~150元,住宿周日到周四标间600元/晚,周五到周六标间480元/晚(元旦之后所有的带庭院的标间,在原有基础上涨100元)

  路线:京顺路怀柔方向直行,过枯柳树环岛,京密路出六环第三个红绿灯,白各庄路口调头。

  编辑/张毅 撰文/张毅 韩竹 刘春蕾 张乐 黄建伟 杜娟 封面、本版摄影/刘冠男(深蓝影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圣诞 餐厅 酒吧 超市 京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