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遍世界大地留步天下龙脊(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9:30  心在遥远杂志

  金秋十月,“首届天下龙脊国际摄影大展”在桂林龙脊拉开帷幕。在本次大展形象大使——环球旅行家梦野的带领下,心在遥远的摄影爱好者赶赴龙脊梯田,用各自的镜头留下了一片美丽的金色。


表演结束,“心在遥远”网友与民歌堂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网友与民歌堂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影醉龙脊·完美摄影之旅

  我有一句旅行语录:“如果可以,我将尽量快乐地旅行。”真没想到,这句话很快就在“心在遥远”网友这里得到了完美体现。

  经过多日筹备,2009年9月25日,由“新浪旅游”协办的“新浪·心在遥远龙脊摄影之旅”正式拉开帷幕。30名摄影爱好者齐聚广西龙脊,五天时间里,大家留恋于梯田胜景,拍下了一幅幅原生态美景,为当地举办并由我担任形象大使的“首届天下龙脊国际摄影大展”共襄盛举。

  金秋十月,艳阳高照,“心在遥远”摄影之旅的团员走进龙胜的大山,沿着羊肠小径攀上号称“天下梯田之最”的龙脊梯田,单反机纷纷出动,拍不尽无边秋色,边寨风情。

  虽然之前我们已经举办过多次网友活动,但没有一次能和这回相比:跋涉的艰辛,抢拍的快乐,豪情的FB,山水的浪漫……有时候我们交流摄影体会,探讨PS技巧;有时候我们坐在山坡上,享受梯田的月光,闲聊与摄影无关的生活琐事……

  非常感谢首届“天下龙脊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对“心在遥远”摄影之旅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

  非常感谢组委会秘书长杨润华摄影师的全程相伴,让我们此番摄影之旅的快乐指数更上一层楼。

  非常感谢“ 心在遥远”摄影之旅的每位队员,你们千里迢迢远赴龙脊,用各自的才华和素养,让“心在遥远”摄影之旅焕发了无穷魅力!

网友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走在金色的梯田上。(摄影:走过大地)

网友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走在金色的梯田上。(摄影:走过大地)

  旭日 出龙脊

  十月的龙脊漫山金黄,像是铺上了一块硕大的金丝地毯,秋色迷人!梯田群高低错落,如链似带,从山脚盘绕到山顶。稻谷粒粒饱满,长势喜人,丰收美景尽收眼底。梯田上不时有身着艳丽民族服饰的村民忙着收割,我们也闻到了稻谷的阵阵清香!

  凌晨5点,天还没亮,新浪·心在遥远网友便扛起“长枪短炮”,浩浩荡荡地跟随高举五星红旗的梦野,向着山顶进发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攀登,大家终于选好最佳位置架起了相机。“心在遥远”摄影之旅的三十名成员在田埂上一字排开,抢拍晨曦中的龙脊梯田。

  “快看!太阳出来了!”话音刚落,刹那间云开雾散,一轮红日从两山间喷薄而出,明媚的阳光满泻而下,梯田顿时变得更加灿烂。这时快门声此起彼伏,大自然的美景让人醉不思归了!

  夜里的龙脊也有惊喜。晚饭后,大家借着手电的微光盘旋上山,然后静静守候。晚上8点,万支火把瞬间点亮了层层梯田,闪闪烁烁的火光将龙脊梯田勾画成一幅立体的画卷,一条条火龙蜿蜒而舞,蔚为壮观,那种撼人心魄的美丽令人终身难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