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广西四个老年人的最佳游玩景点(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25  玩家旅游

  月亮山游览区


月亮山

月亮山

  月亮山游览区距离县城约6公里,位于高田乡境内。以大榕树、月亮山为代表,集体验泥巴浴的月亮水岩、菩萨水岩等溶洞之大成。田园风光如诗似画,主要风景点有大榕树、月亮山、聚龙潭、鉴山寺、蝴蝶泉、朗梓古民居、骆驼过江、青厄渡、潘庄、十里画廊20多处。

  月亮山风光古朴素雅、恬静安逸。山头上有一个天然的大石拱,两面贯通,远看酷似天上明月高挂。从不同的角度变换观看,此洞形状也不断变化。开着车赏月山,石拱的形状会从弯弯的上弦月,逐渐变成半月、圆月,继而又变成下弦月,十分奇妙。沿青石台阶拾级而上,到达“月宫”的下面,可以看到钟乳形成的“嫦娥、玉兔、吴刚”等神话人物,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是如此的巧妙。附近景点有穿岩古榕、九牛岭、卧虎山、黑岩等20多处。

  美食 住宿 购物

  月亮山农家饭,饭店环境舒适,正对着月亮山,对月而食,心旷神贻。月亮妈妈饭店的菜采用地地道道的土鸡、鸭,配上农家旁边的南瓜、白菜、丝瓜等没受过污染的蔬菜,别有一番农家风味。

  据说月亮妈妈本人姓徐,今年58岁,仅上过3年小学,从51岁开始学外语,现在能较熟练掌握8国语言。月亮妈妈,这个富有诗意的动听的名字,是来阳朔旅游的两个加拿大小伙子给她起的。如今,“月亮妈妈”作为商标注册。

  营业时间:10:30-21:00

  人均消费:10-28元/人

  门票:15元,登山5元/人。

  开放时间:7:00-18:30。

  提示:

    走完观月道需15分钟,若登至月亮山顶需1小时。

  交通:

  1、租自行车,10元每天,从阳朔出发往矮山村方向(石马路),约一小时;也可走321国道,8公里左右,但些路车多、人多。

  2、步行,走高田村的乡间小路,沿途可观景。

  3、从遇龙河漂流到工农桥,步行约一公里到月亮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西 老年人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