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旅游线路游遍绝色四川(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1月03日15:01


甘孜风光

甘孜风光

  夏季8月的第一个礼拜,理塘国际赛马节准时开始,海拔3980米的高山草原上,一夜之间就会冒出成百上千顶帐篷,整个康巴地区的人都穿着华丽昂贵的盛装来到这里,绿色的草原是欢乐的海洋。到了秋季,稻城附近的一片湿地上,长出大量奇异的红草,映着河边的黄色树叶,就像画家天马行空时打翻了颜料,不小心创造出童话一样美丽的意境。

  攻略:一路都要和高海拔作战,理塘的海拔将近4000米,在亚丁,也需要在3000米以上的海拔骑马或者徒步,对自己身体没有信心的人最好准备一个氧气瓶。最佳游览时间5-10月,这条线普通行程是7天往返。有不少驴友会从亚丁穿越木里去泸沽湖,不过时间需要增加10天左右,当然景色质量也是递增,越“野”越美丽。

  时令建议:稻城亚丁接待能力有限,每逢大假最好提前预订房间。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